不支持Flash

映射小黑靓影 联想新本E390A深度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32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2.联想E390A的外型介绍

  联想E390体积为332 X 251 X 27-35(最高处),重量为2.4kg,属于身材较大的商用机。在机身方面全部采用黑色的ABS工程塑料的材质,其中,在顺滑如丝的外壳衬托下,银色的联想奥运的标志格外显眼。并且外壳的边缘比显示器内部多出一块1mm的框架,让内部机身得到更好的保护。 

映射小黑靓影联想新本E390A深度评测(2)
 
 体积为332 X 251 X 27-35(最高处)
 
映射小黑靓影联想新本E390A深度评测(2) 映射小黑靓影联想新本E390A深度评测(2)
 
外壳设计亮点

  在打开屏幕后,机身的操作区域也都使用黑色来搭配,和外壳的柔滑设计不同,机身内部大多数采用磨砂的设计,因为全部的黑色在辨认上存在问题,所以E390A采用和外壳一样的柔滑边框来区分,并且颜色较深各区域容易识别。

映射小黑靓影联想新本E390A深度评测(2)
 
 控制区域采用黑色的抹煞设计

  机身前部在外型设计上非常有新意,首先为了6个功能指示灯易于观察,E390A采用了倾斜角度的设计,使得淡蓝色功能指示灯更加突出,同样屏幕前部也使用倾斜的设计,这样就形成了一个V字形。其中在指示灯方面可谓全面,分别包括:电源指示灯、电量指示灯、无线网/蓝牙指示灯、数字键盘指示灯、大小写指示灯、以及硬盘指示灯。不过如果将数字功能键与大小写显示键能安装在键盘的上方,商用功能会更加出色。

映射小黑靓影联想新本E390A深度评测(2)
 
 功能指示灯一览

  此外,电源灯位于右屏幕轴的下方采用圆形的按键设计,并且因为按键直径很大带给用户舒适的操纵感。同时,配合Windows Perfessional的操作系统,提供关机提示的功能。不过稍有遗憾的屏幕的开关与电源过近,很容易误操作。

映射小黑靓影联想新本E390A深度评测(2)
 
 屏幕开关与电源距离过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E390A整体介绍
·联想E390A的外型介绍
·E390A的操作区域介绍
·E390A接口方面介绍
·E390A的屏幕介绍
·E390A的散热表现
·E390软件介绍
·硬件配置介绍
·整体性能与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