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星展出IIntel 965平台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31 IT168.com

    【IT168 资讯】MSI展出其首款基于 Intel Mobile 965 Express 芯片组(名为 Crestline )的笔记本电脑——GX700 。

微星展出IIntel965平台笔记本

    除 Intel 双核处理器外, MSI GX700 采用 17 英寸宽屏显示( 1440×900 ),及未知的不同于公司命名惯例的nVidia NB8P 显卡。电脑配备 802.11a/b/g 无线(没有关于 802.11n 标准草案的信息)、内置蓝牙及可选的 Modem Dual LAN, 同时还有四合一读卡器及 ExpressCard 插槽。

   Intel 965 芯片组,包括 GX700 的 965PM ,预计将于 2007 下第二季度作为 Intel 的 Santa Rosa 笔记本平台的一部分推出。虽然传言 Intel Santa Rosa 平台的正式名称为 Centrino Pro , GX700 却配置了 Centrino Duo 标识。

    将推出的 Intel Centrino 平台设计用于 Intel 双核 Duo 处理器( Merom ),前台总线最高 800MHz 。据公布信息,平台将包括 802.11n无线标准、NAND Flash硬盘缓存,集成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 图形媒体加速器)X3000 的芯片组及3G WAN网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