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诱惑 富士通E8010本跌至6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3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辽宁行情】富士通精湛的作工与唯美的设计风格一直备受时尚一族的亲睐,春节临近,富士通特别推出了一款特价机型。这款产品的型号为富士通E8010,是富士通非常经典的一款低端产品,目前的售价已经跌至6499元,随着上市时间较长,经典机型也很难逃脱跳水的命运。

低价诱惑富士通E8010本跌至6499元

富士通E8010

  在外形设计方面,富士通E8010延续了富士通LifeBook的经典外观,浅色机身在黑色镶边的点缀下倍显高贵大方,商务气息浓厚。该机同样采用了15寸的大屏幕设计,屏幕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由于是一款15寸机型该机采用了全尺寸键盘,按键宽大整洁,使用起来舒适度很高。但是机身的整体重量也达到了2.9KG,对于移动办公来说就不太适合了。

  富士通 LifeBook E8010采用了Pentium-M 715 (Dothan核心1.5GHz),512DDR内存,40GB硬盘和COMBO光驱,该机采用的是迅驰一代的架构,相比赛扬M系列性能表现更加的突出。此外该机还提供了ATI9700独立显卡,运行一般常见的游戏都是绰绰有余。

低价诱惑富士通E8010本跌至6499元

富士通E8010

  这款富士通E8010的扩展性能是非常不错的,机身一共有4个USB 2.0接口,机身的左边配备了4针的1394接口、MMC / SD读卡器、视频输出端子和电源输入插口。光驱放置在了机身的左边。在机身背后除了USB接口,你还可以看到有千兆以太网卡接口、MODEM接口、串行与并行接口、PS/2接口和一个D-SUB模拟信号输入端子。在机身的右边是两个Type II PC卡插槽。

  总的来看,这款富士通E8010在外形设计与机器的做工方面是非常不错的,配置方面也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办公和娱乐的使用需求,扩展性能非常出色。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东软C座一楼联友世纪去看看,电话是024-239670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