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早2月上市 NEC发布12英寸便携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诺

    近日,NEC推出了一款全新的LaVie J系列笔记本,这款LaVie J系列笔记本为12英寸超便携机型,它采用了Intel Core Duo U2400处理器,Intel 945GMS芯片组,120GB硬盘,最高支持2GB内存,内置双层DVD刻录机,配置可谓是目前的主流。

    接口方面,LaVie J系列笔记本提供了三个USB 2.0接口, SD/SDHC二合一读卡器,PCMCIA插槽,音频输入/出接口, VGA端口等。网络上支持802.11a/b/g无线,内置蓝牙模块。


最早2月上市NEC发布12英寸便携笔记本
此图为示意图,并非12英寸机型

  另外,据了解,LaVie J系列笔记本预计最早将在2月份上市,它还预装了微软的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售价为1660美元,合约人民币13000元左右,从价格来看有些昂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