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0元以下 六款高性价比14宽屏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天运F205S(配置 图赏 评论)

  在入门级市场中,神舟笔记本在价格和配置上取得了较好的平衡,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其中4999元的神舟天运F205S由于搭配最新的酷睿双核处理器而受到广泛关注。现在,神舟天运F205S的标配升为512MB内存,性价比更加出色。

5000元以下六款高性价比14宽屏本推荐(6)
 
神舟 天运 F205S

  这款笔记本接口齐全,具有Express Card插槽,IEEE1394,3个USB2.0,DVI接口,S-Video接口,以及读卡器插槽等;标配4400毫安锂离子电池,全重2.2公斤。

   点评:神舟天运F205S笔记本采用酷睿双核T2050处理器和512M内存,运算性能和同价位其它笔记本相比有比较明显的优势,电池续航时间也令人满意。神舟天运F205S外观朴实、做工严谨、接口齐全,适合对笔记本外观和游戏要求不太高的学生用户。如果你资金有限,又追求电脑性能,那么神舟天运F205S笔记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 830 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200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

  小结:令人欣喜的是,在5000元以下的价位上,可供挑选的型号越来越多,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品牌和服务与价格同样重要,大家在选购前须了解清楚。由于上述笔记本价格已经比较低廉,其降价空间已经非常有限,您看准之后即可出手选购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戴尔本本配备WinXP系统
·惠普V3158上市 仅4999元
·联想宽屏旭日本本杀价
·宏基笔记本仅重2.2Kg
·惠普500奔腾M本本
·仅4999元的双核宽屏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