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接笔记本 液晶背包实现SideShow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微软将在1月30日发布个人Vista操作系统,发布前的这两周里,各大厂商纷纷公布了配置Vista的笔记本,华硕、东芝、富士通、惠普、NEC等厂商已经推出了配置Vista笔记本的电脑,其中惠普、东芝、华硕的笔记本上还设置辅助显示屏,通过SideShow技术,这块辅助的液晶屏可在不开机的状态下读取电子邮件、欣赏音乐、观看照片等操作。近日,Eleksen公司却把SideShou技术与普通的背包进行了结合,在背包上配置了外置的显示屏。


可接笔记本液晶背包实现SideShow功能

背包上的SideShow辅助显示屏

可接笔记本液晶背包实现SideShow功能

带有独立的操作按键

  这款背包上的外置液晶屏为2.46英寸,带有1GB的存储空间,显示屏带有独立的控制案件,包括用于导航的前进后退等7个按键。

  Eleksen公司表示在本月将正式推出。可以通过内部的USB线可与笔记本相连,这样把笔记本放在背后后,无需打开背包或笔记本也可虚拟SideShow功能,在背包的显示屏上也可进行邮件查看、图片浏览等操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