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瞻仰一下!新酷睿2处理器的T6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6:21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地球人都知道ThinkPad本本贵,咱们现在来看一款要花费一年薪水才能买得起的本本,这款本本属于高端的T60,型号为T60 20076TC,经销商报价24500元,够吓人吧?ZERO想想这都能交一年的房贷了,嘿嘿。

瞻仰一下!新酷睿2处理器的T60到货

  对于T60本本外观和一些特点,似乎不用笔者多说了,买T60的都应该很清楚这些,在本本中,ThinkPad就是身份的象征,就是品味的体现,不论它是打着IBM的标签还是Lenovo的标签,一贯优秀的品质和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是不会改变的,当然,也改变不了忠实FANS的热切期待。

  升级为最新酷睿2处理器之后,T60性能更强,同时功耗也略有降低。不过除了处理器的升级,新到货的T60并没有其他改变,目前到货的IBM T60只换用了酷睿2处理器,没有采用802.11n无线网卡以及指纹识别加密硬盘数据的功能。

  最新的酷睿2处理器采用双核设计,高达4MB的二级缓存性能强大,同时加入了对64位应用扩展的支持。本款IBM T60采用英特尔酷睿2 T7200处理器,主频为2GHz,4MB二级缓存和667MHz前端总线。1GB内存和120GB硬盘的搭配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对存储空间的需求。

ThinkPad T60 20076TC配置表 CPU 英特尔酷睿2双核T7200处理器(频率2GHz,4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前端线) 内存 1GB DDR2 667MHz 硬盘 120GB SATA 5400转 主板 英特尔945PM 显卡 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显卡 液晶屏 14.1英寸XGA+ (1400x1050)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操作系统 Windows XP专业版 重量 2.32公斤(旅行重量) 端口 3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VGA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输入接口、内置麦克风、指纹识别、TPM安全芯片 服务 3年全球联保 价格 24500元

  虽然只是处理器上的升级,但是性能依然非常强大,也运用了IBM PC研发实验室所有最新的技术,而24500元的价格也比之前低了一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杭州怡海看看,提及本站您将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名称] ThinkPad T60 20076TC   [参考价格] 24500元   [经销商家] 杭州怡海   [联系方式] 黄姑山路48号科研楼三楼 范先生(0571-56762706 1358848941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