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好本 华硕13寸双核轻薄Z3仅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44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东站广州1月17日消息】现在笔记本的品种越来越多,价格也越来越便宜,也意味着消费者可供选择的范围越来越大,消费者的需求自然也更加苛刻,比如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可能会有些人觉得12寸小了一点,而选购14寸的又觉得大了一点,那么此刻购买一台13寸的笔记本大概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有不少的笔记本厂商推出了13寸的笔记本。华硕的13寸机型在所有的品牌当中算是比较多的,而华硕的Z35H系列就是华硕去年推出的13寸机型,如今该系列的笔记本价格已经有所下调,其中一款具备双核的Z35K22CH-DR已经降到了7999元,对于这样一款13寸轻薄笔记本来说绝对是个好价格。

绝对好本华硕13寸双核轻薄Z3仅7999元

  不同于ASUS以往产品的外观设计,Z35K22CH-DR轻薄小巧的体型也是让其显得非常的娇小,但是在机身的做工上也是依然延续了ASUS一贯的严谨作风,采用碳纤材质塑造出硬度更高的轻量型机身,沉稳的黑色面板搭配精巧的银色操作界面,优雅可人中体现简约风范。轻薄也是Z35K22CH-DR的主导了,仅为315×226×31.3-35.94mm的体积和1.95Kg的重量也能够让用户在携带上非常的方便。

绝对好本华硕13寸双核轻薄Z3仅7999元

  尽管是作为一款便携产品出现,但Z35K22CH-DR在硬件搭配上则是非常的合理,以实用为主,其所采用的是Intel Core Duo T2250(1.73G),Intel 945GM+ICH7M主板芯片组设计,512M DDR2内存、80G硬盘以及Combo光驱的配置也是让其运行一些办公软件已经足以。而在屏幕的搭配上,Z35K22CH-DR所采用的是具有ASUS Splendid? 靓彩技术的13.3寸宽屏设计,有着1280×800的分辨率,提供了不同色彩条件下的6种显示模式。有了这种无微不至的视觉关怀,用户长时间使用电脑也不易产生疲倦感。

绝对好本华硕13寸双核轻薄Z3仅7999元

  13寸的宽屏幕设计也是让Z35K22CH-DR在操作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键盘在这里也是占用了几乎全部的宽度,安置了一个手感舒适的全尺寸键盘。而与机身一体化设计的触摸板设计则可以有效的避免灰尘对机身的侵袭。尽管机身内部空间并不大,但是ASUS依然在键盘的上方安置了无线网络的开关,这样也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为了有效的节省机身空间,Z35K22CH-DR在屏幕的下方安置了音箱位,这样也能够正对着使用中的用户,因此在声音效果上也有着一定的提升。

绝对好本华硕13寸双核轻薄Z3仅7999元

  网络方面具有56K调制解调器,10/100M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蓝牙2.0+EDR模块。接口方面具有耳机插孔, 麦克风插孔, RJ-11, RJ-45, 3个USB 2.0, IEEE1394,四合一读卡器,以及Express Card插槽。标配6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提供2年全球联保, 1年电池保修。

绝对好本华硕13寸双核轻薄Z3仅7999元

  从配置上可以看得出,这款笔记本采用了主流的双核配置,性能出众。而且该机在做工和设计方面表现优异,功能也非常的齐全,无线和蓝牙等功能一个不少。而从重量可以看得出,这款笔记本移动性非常强,适合需要长期需要外出使用的商务型用户,目前7999元的价格确实非常实惠。

华硕Z35K22CH-DR
处理器
Intel Core Duo T2250(1.73G)处理器
芯片组
Intel 945PM芯片组
内存
512MB DDR2 533MHz
硬盘
80GB
光驱
COMBO刻录光驱
显示屏
13.3寸高亮显示屏
显示芯片
集成GMA950显卡
操作系统

价格

7999元

经销商:惠海连锁IT店
地址: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北极熊3C卖场B02华硕专卖店
电话:020-87580875  33674707  13688866714

  提及天极网,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哦!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报价、行情信息和帮助;如果有什么行情新闻都可以给我来信:zhongliang@staff.chinabyte.com,欢迎加入华南读编QQ交流群:34512971)


  阅读关于 华硕 Z35H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