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新双屏设计 华硕Vista新本W5Fe首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2:01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感官表现(10分)

    这款W5Fe首次在笔记本外部采用屏幕,并在CES展会上展出,还受到了比尔·盖兹的青睐,其创新价值不言而喻。而虽然是首次设计的创新产品,但我们从这款样机上看到了完美的外观设计和使用性强的应用体现,其金属外壳和拉丝面板的运用也得心应手。当然,Sideshow的进一步功能还有待微软和硬件厂商的进一步挖掘。

创新双屏设计华硕Vista新本W5Fe首评(4)

屏幕下方的扬声器 

    服务方面,依旧应该是提供24个月的质保服务。

    屏幕方面,与S7F相同,带有Splendid靓彩技术,而12.1英寸宽屏

液晶效果靓丽,并且反光干扰要比大屏幕笔记本弱很多。而屏幕下方的扬声器表现要好于预期,音质中上游。

    其键盘也与S7F相同,键帽较大,敲击舒适。其触摸板设计简单,金属拉丝的按键与整体风格一致,而触摸板上的小斑点带来舒适的手感。

创新双屏设计华硕Vista新本W5Fe首评(4)

键盘布局

    散热方面,长时间运行后其底部较暖,而其热量主要通过右侧的出风口排出。总体来说比较理想,虽然出风口在右侧,但温度并不很高,当然1.5GB内存有一定的热量,而笔记本底部的散热孔可有助于热量散发,而不用7200转硬盘,也可以缓解系统整体散热。

创新双屏设计华硕Vista新本W5Fe首评(4)

底部散热孔(配3芯电池)

    娱乐方面,其搭配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具有创新上下235度的灵活转动间。在笔记本屏幕侧面具有麦克风开关、照相按钮和远近调节键,搭配趣味自拍软件Life frame2,制作各种漂亮的大头贴。而通过外屏和旋转摄像头的组合,日后我们还可以进行视频对话采访等应用。

创新双屏设计华硕Vista新本W5Fe首评(4)

130万像素摄像头

感官表现(总分10分,该款得到8分)

高工业设计  3分 3
中工业设计  2分
低工业设计  1分
服务级别(上门、三年) 2分 1
服务级别(送修、两年) 1分
屏幕声音(卓越的效果) 2分 1
屏幕声音(单方面较好) 1分
散热噪音(较好或普通) 1分 1
键盘鼠标(较好或普通) 1分  1 
娱乐体验(视频交流、影音控制)1分 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双屏新本W5Fe
·性能表现得到8分高分
·功能表现得到8分高分
·感官表现得到8分高分
·总结与优缺点评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