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俭由人 新年同方笔记本选购全攻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4 天极yesky

  精致小炒

  点评:小炒是轻松的、明朗的,家常快捷,却又格外精致。采用威盛处理器、仅售3999元的两款同方笔记本产品,羽量级轻薄的超锐V30和采用15.4大尺寸宽屏的C520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用心仪的产品,做喜欢的事情,舒适放松、天马行空,让时光在不知不觉间悄然滑过。

丰俭由人新年同方笔记本选购全攻略(3)

超锐V30

  产品介绍:超锐V30采用VIA C7-M处理器,其独特架构实现了高性能、低功耗,而领先于业界的温控技术,则确保笔记本低发热高效运行,不会出现频繁死机、运行速度显著下降等问题,用户体验更加随心所欲。同时,该款产品提供独有的VIA STRONGBOX档案加密技术,个人隐私和机密办公资料可随时加密,其安全持久的保护令机主高枕无忧。

  作为轻薄时尚的经典之作,超锐V30配备14寸宽屏,全重仅2.2kg,这份轻盈在同一价位段产品中绝无仅有。而B面的移动音响,采用高端机型才有的丝网设计,不仅音色动人更兼视觉美感。

  此外,超锐V30在细节方面的设计也颇为考究。简洁细腻的无扣具设计,开合之间彰显品质;质感极佳的高档金属漆,保证爱机历久如新;幽蓝色开关指示灯;一应俱全的各种接口……。做一个真正的“移动”现代人,仅3999元的同方超锐V30能够满足你对于笔记本应用的任何奇思妙想,一定是您的潮流首选。

  除去采用15.4宽屏大尺寸TFT LCD,超锐C520在基本配置上与V30一致,因此更适合强调视觉体验而不注重移动性的用户。当然,综合来看,这两款产品均不失为价格平易的品质之选。

  极品“同”家菜

  点评:饮食一旦成名成家,自成一派,那就不仅仅是品味道、观颜色,其中还蕴含着文化、精神,如在中餐中比较知名的“厉家菜”、“谭家菜”、“梅府家宴”等等即属此例。作为同方高端系列中的明星产品,超锐K211不论从外观、配置,还是使用感觉,都让人体味到这个企业的鲜明特色,堪称同方奉献给广大笔记本用户的豪门盛宴。

丰俭由人新年同方笔记本选购全攻略(3)

超锐K211

  产品介绍:对于一款主打时尚高端人群的笔记本产品,强劲的性能是需要具备的第一要素。超锐K211配置AMD Mobile Sempron/Turion™64 X2处理器,带给用户64位顶级效能,搭配ATI笔记本专用Radeon Xpress显卡,提供更低功耗和更强大的3D运算性能。

  与强劲的性能相比,由于移动办公的特性要求,笔记本是越轻薄越好,方便携带。在这方面,超锐K211充分考虑到使用者对便携性的需求,采取真正卓越的轻薄设计――12.1英寸16:10高亮绚丽宽屏,铝镁合金机身,全配重量仅为2.15Kg,其轻灵的身躯中蕴涵着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超锐K211定价为6999/7999/9999元,可说是轻薄时尚的巅峰之作,其不仅性能强劲、显示及音频效果完美,更以出色配置支持明年发布的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在未来的笔记本升级中继续保持领先。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同方低价机系列
·同方主流本系列
·同方小巧本系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