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轻薄设计!NEC推出12寸Vista本本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33 天极yesky
健圣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教学:酷睿2技术 | Vista | 屏幕规格 | 三代迅驰

·统计:独显超薄本都有哪些

·13款最具卖相笔记本推荐

·AMD笔记本降温指数汇报

·近期热门游戏笔记本推荐

·放眼轻薄 细数流行便携本

·笑谈2006年笔记本市场

·笔记本与

星座还有关系?

·万元内最值得买的笔记本

·评测 惠普NC2400 索尼N17C

华硕UMPC 联想F40雪山版

·CES2007报道[不断更新]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寒促台式机厂商有啥促销 ·专题:中小企业采购宝典

  12月4日,日本NEC发布了旗下VersaPro UltraLite系列笔记本的升级版,新版VersaPro UltraLite不仅延续了此系列坚固、续航时间长等优势,同时还赋予了更强大的性能,全新的酷睿双核处理器的应用使新版VersaPro UltraLite可以处理更复杂的应用需要,而且新版机型在重量上也从之前的995g下降到如今的970g,便携性能上再有突破。

超轻薄设计!NEC推出12寸Vista本本新品
VersaPro UltraLite

  一个月之后,NEC再一次推出了一款超薄新机LaVie J系列的最新型号LJ700/HH和LJ750/HH。LJ70/HH与新版VersaPro UltraLite相似,较上一代产品LCD面板厚度由原来的0.3mm降低至0.2mm,主机强度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时主机的重量却减轻了17g,仅有1.049KG重。

超轻薄设计!NEC推出12寸Vista本本新品
LJ700/HH

  配置上,LJ700/HH采用了12.1英寸XGA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基于英特尔945GMS芯片组设计,搭载超低压版Core Duo U2400(1.06GHz)处理器,内置1GB内存(最高2GB)、80GB硬盘(LJ750/HH为120GB)。LJ750/HH配备DVD刻录机,整机重量为1.227KG。接口方面,LJ700/HH提供了Type2 PC、SD读卡器、两组USB2.0(LJ750/HH为三组)、声音输出入等。通讯方面包括IEEE 802.11 a/b/g无线网卡,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Bluetooth 2.0+EDR等。

超轻薄设计!NEC推出12寸Vista本本新品
LJ750/HH

  其中,LJ700/HH的体积为268×27~38.6mm,LJ750/HH的体积为268×229×34~38.6mm,都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续航时间为5.5小时,预计2月份上市。


  阅读关于 LaVie LJ700 LJ750 NEC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