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千块钱买啥本 近期最超值6999本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0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Sony VAIO N17C(配置 图赏 评论)(参考价位:6988元)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简约的家用影音娱乐机型

    索尼VAIO N17C是面向家用市场推出的影音机型,极致简约的外观展现了索尼的设计功底,而在最近一个月内,索尼VAIO N17C两度跳水千元,目前6988元的价位虽然并不算低,但对于一款索尼本本来说已经非常难得,家庭影音娱乐用户不妨重点关注。

    外观方面,VAIO N17C一改索尼本本奢华的外观风格,虽然依旧采用典雅的珍珠白色,但机身线条已经简洁到了极致,方正的外观加之镁铝合金带来的金属质感,使这款索尼VAIO N17C拥有了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索尼VAIO N17C还采用了业界流行的无卡钩上盖设计,精致的细节与简约的外观,营造出索尼VAIO N17C“简约方俊”的风格。

七千块钱买啥本近期最超值6999本推荐(4)

Sony VAIO N17C

    配置方面,索尼VAIO N17C采用频率为1.6GHz的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采用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英特尔图形媒体加速器GMA950显示芯片;本本配备512M的DDR2内存和60G的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RW刻录光驱和支持802.11a/b/g的无线网卡;采用分辨率为1280X800的15.4英寸WXGA单灯管贵丽宽屏。虽然硬件水平与前面几款本本相比稍逊一筹,但还是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同时贵丽宽屏出色的显示效果也为索尼VAIO N17C赢得了不少面子。

    接口方面,索尼VAIO N17C包括2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VGA接口、ExpressCard插槽和SD/MS/MS Pro/MS Duo的读卡器,并没有表现出于其尺寸相对应的扩展性能,多少有些令人失望。作为家用影音娱乐产品,索尼VAIO N17C内置专业影音编辑软件,拥有出色的媒体编辑功能。便携性能方面,索尼VAIO N17C随机标配的锂电池可以提供约4.5小时的续航时间,不过本本重量达到了3.1公斤,比较适合家庭用户作为台式机替代品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天逸F40风采依旧不减
·华硕 双核搭配X1450芯片
·三星 新双核+独显轻薄本
·Sony 自家最便宜的双核本6988
·神舟 性价比出色T5200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