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轻薄冠军轻松上阵,T51再掀抢购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56 走进中关村

    随着笔记本性价比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大尺寸笔记本视为台式机最好的替代品。各大厂商在大尺寸笔记本上下足功夫,强化高端配置,打造奢华的“娱乐航母”。但笨重的身躯,昂贵的价格,迫使众多消费者对其望而却步。今天,曾经热卖至断货的丽屏T51携小熊在线的“最佳质量奖”重装上阵,必将再度掀起一场风暴。

    火爆!没见过哪一款笔记本像这款卖得这么火爆的!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的小刘拿到他期待已久的笔记本的时候,心情激动不已。小刘与小编讲到,由于这款笔记本从一上市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热烈追捧,一度导致了供货短缺。小刘是提前到专柜预定,现在终于等到了自己心仪的笔记本----轻薄王者TCL 丽屏T51。


TCL轻薄冠军轻松上阵,T51再掀抢购热潮



TCL轻薄冠军轻松上阵,T51再掀抢购热潮

    14寸主流的重量15寸的宽屏,TCL丽屏T51率先以2.55Kg(带六芯高容量锂电池)这一14寸产品的主流重量击破了大尺寸产品的重量极限。作为最轻薄的15寸独显宽屏,T51力夺IT世界网等权威媒体评选的年度产品“最佳轻薄奖”、小熊在线的最佳质量大奖,可谓是便携娱乐集于一身。

    同时,T51还配备了动态显存最高可达256M 的ATI X1300独立显卡,大大的提升了T51的娱乐性能。该独立显卡拥有4个像素渲染流水线及2个顶点着色单元,采用独有双热管的散热结构,完全支持支持DirectX 9.0、Vertex Shader 3.0和Pixel Shader 3.0,配合主流的酷睿处理器,NAPA平台,处理目前主流3D游戏绰绰有余。T51 运行主流游戏《极品飞车9》,在效果全开的状态下,游戏运作丝毫不卡,画面极其流畅。强悍的游戏功能,合适的价位,使得很多学生都追捧T51,这也是使T51一度断货的一个原因。

    这款笔记本除了“独立显卡,轻薄宽屏”的亮点之外,15寸镜面高亮宽屏配合TCL所独有的“丽屏”显示技术更是其精华所在。丽屏T51 TCL电脑的液晶面板源自TTE全球液晶研发中心,全线达到国际A级液晶面板品质,不仅功耗极低,而且保证了LCD灯管30,000小时超长寿命;独具的LC鲜活色彩还原技术配合Glare防眩光技术,可以有效的缓解画面色彩的反射损耗,使屏幕在色彩饱和度和还原度方面更加出色,靓丽的显示效果足可以让用户“过目不忘”。


TCL轻薄冠军轻松上阵,T51再掀抢购热潮


TCL T51

    笔者从太平洋数码TCL笔记本经销商那里获悉,由于T51前段时间的热卖导致货源不足,因而出现像小刘那样得提前预定的情况。TCL电脑公司在紧急调配后,已经备足了货源。目前,凡购买TCL丽屏T51的消费者还可以免费获赠价值98元的个性笔记本A面贴。

    相信这一次T51的重出江湖,必定能再次掀起一股寒促的热卖浪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