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本与PC的结合 索尼推出全新薄板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38 天极yesky
 

  2007年1月1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最新的“薄板电脑”VAIO L系列VGC - LA38C。作为新年伊始索尼VAIO面世的惊艳新作,这款产品在设计理念上突破了传统电脑的外观和构造,开创了“薄板电脑”设计型电脑的先河。并且成为国内首批预装Windows Vista系统的机型。

  VAIO L系列产品采用了Intel Core2 Duo Processor T5600芯片。预装微软VistaHomePremium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领先一步体验全新的操作系统。可以轻松同时进行多项执行多项处理;搭配了NVIDIA GeForce Go 7400 GPU使VAIO L系列产品的显示效能超乎寻常;同时还搭载了120G硬盘、1G内存、DVD刻录光驱,并且采用了802.11B/G无线标准。满足了用户信息存储的海量要求。

  本本与PC的结合索尼推出全新薄板电脑

  VAIO L系列安装了两个功率达3W的高品质音箱,配合使用专为该系列预装的VAIO“SoundFlow”管理界面,可以在欣赏到优美音质的同时,轻松显示日历,并且管理自己的各项娱乐内容。

  本本与PC的结合索尼推出全新薄板电脑

  VAIO L系列的键盘采用了铝质背板覆盖,使得整个机器看上去极富现代感,同时在键盘的右侧还安装了音乐播放快捷键,这样在键盘合上的时候仍然可以方便地操作VAIO L的音乐播放功能。

  本本与PC的结合索尼推出全新薄板电脑

  屏幕的背后有一个小巧的支脚,用户可以在12℃-30℃之间自由调节,无论用户出于何种位置,都能够轻松将其稳定到用户使用的满意角度,使不同视角的观赏需求得到满足。VAIO L系列将主机部分巧妙地安置到了LCD的后面,这样的设计也更利于散热。

  本本与PC的结合索尼推出全新薄板电脑

  在VAIO L系列左侧是PC卡插槽、电源接口以及耳机接口,并且还提供了一个SD卡的插槽,以应该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本本与PC的结合索尼推出全新薄板电脑

  吸入式光驱被安装在主机的右侧,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大大强化了其便携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