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发布家庭娱乐型薄板VAIO电脑L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26 天极yesky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的最新电脑VAIO L系列再一次让世人领略到他们是时尚生活的引领者。VAIOL系列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营造出科技产品和居室设计的和谐统一。自此,它的横空出世为家居数字领域划开一页新篇章。同时,也再一次显示了索尼VAIO “创所未想”的设计精神。

  追求完美品质的都市新贵们也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们因拥有VAIO L的唯美设计而随心所欲地享受生活,无论是幽雅从容,还是奢华张扬,它都会给你一种呵护备至的感觉。让你欣然体会到原来生活可以这样多姿。

  

索尼发布家庭娱乐型薄板VAIO电脑L系列

  初见它时,它只是一个隐约散发神秘气息的电子台历。15寸的外观屏幕,变换的背景色彩,无不向你透露它的与众不同。透明的玻璃外框让你第一眼便感觉轻灵外露。索尼VAIO的设计师鬼斧神拆般的把15寸LCD显示屏和主机融为一体,厚度仅为14cm,而吸入式的光驱设计,内置摄像头,都巧妙地与整体紧密贴合,使外观线条看起来浑然天成。

  

索尼发布家庭娱乐型薄板VAIO电脑L系列

  VAIO L系列更是在细节之处精雕细琢,背身望去屏幕的后方有一个小巧的支脚,可以在12℃-30℃之间自由调节,无论用户处于何种位置,都能够将其调整到最佳角度,满足不同视角的娱乐需求。暗格设计的电脑手提,轻盈的身躯,无可挑剔的外观设计,让你可以随意地转换它在居室中地位置,不知不觉中成为居室中地主角。

  大师说:“是图案——个性化的图案可以使一件普通的服装‘飘’起来。”那么个性化的功能设置便可以让一台电脑“跳”起来。轻轻揭开VAIOL半掩的键盘,露出整个面颊,它就是一台无需鼠标,全键盘内置触摸板的电脑。而当你合上键盘,便只需一个小小按钮就能轻松实现非开机状态下播放CD音乐。中国古诗中曾提及“犹抱琵琶半遮面”却更显得婉约动人。

  

索尼发布家庭娱乐型薄板VAIO电脑L系列


  对于VAIO L你可以大胆设想,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曾几何时,你想过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为爱人做一款精致的蛋糕?每次都是翻阅着宝典,然后一本精致的美食圣经就被沾满了油污。而此时随意而行的LA静静地站在一角,正不断地播放着巧克力木斯的制作过程。索尼VAIO独有的LCD把巧克力的润滑光泽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有种垂涎欲滴的感觉。利用无线网络,即使在厨房里也可以一边小试牛刀,一边用眼睛领略世界各地的美食。

  

索尼发布家庭娱乐型薄板VAIO电脑L系列

  就这样,本没有想过让一台电脑出现在厨房里,但是现在却不可思议的实现了。没有格格不入,反而显得那么相得益彰,让本应充满油烟的空间却多了一分闲适幽雅。

  

索尼发布家庭娱乐型薄板VAIO电脑L系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完美的家,也许她奢华耀眼,也许她古典幽雅,也许她简约现代,但是无论怎样地别出心裁,家永远都要舒适体贴,给你呵护备至的感觉,而真正让这个家灵动起来的是一个绝色伴侣,她/他需要变换各种不同的角色以应付我们的多彩生活,索尼VAIO L系列就这样贴近你的生活,带给你随心所欲的动人体验。

  具体配置如下:

  VAIOL系列产品采用了Intel Core?2 Duo Processor T5600芯片。预装微软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领先一步体验全新的操作系统。可以轻松同时进行多项执行多项处理;搭配了NVIDIA GeForce Go 7400 GPU使VAIOL系列产品的显示效能超乎寻常;同时还搭载了120G硬盘、1G内存、DVD刻录光驱,并且采用了802.11B/G无线标准。满足了用户信息存储的海量要求。配合“SoundFLOW”软件,高质量的音效将给用户带来真正卓越的视听享受。

  VAIO VGC -LA38C/P(梦幻粉)和VAIO VGC -LA38C/S(星光银)在中国地区的上市时间是2007年1月30日,两款色彩的产品零售价格均为人民币14,988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