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携英特尔,微软,大中三巨头展开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2:55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小编最看好笔记本有哪些

·教程:赛扬本玩转Vista

·ThinkPad周边产品全接触

·图赏:喷血MM秀靓本

·最近哪些本最具创新意识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影响市场走向的7款本本

·06北京

香车美女看个够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17英寸

怪兽笔记本热评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近来,海尔电脑在3C渠道动作不断,继12月9日在国美发动寒促攻势之后,又于12月23日在大中电器中塔店举行定位高端的尊贵产品——我变V60的上市揭幕仪式,从而为其寒促再添一把盛火。英特尔中国家电卖场业务发展经理马永革、微软(中国)OEM部经理魏战一,大中电器IT本部长刘颖、电脑事业部北京分部部长刘军,海尔计算机本部3C渠道部长曲启强、海尔北京工贸工程部长张涵,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共同为海尔我变V60揭幕。自此,备受各界关注的我变V60终于进入销售终端,期待已久的用户也可以在大中卖场及其他海尔渠道购买到这款产品。

  国美之后再度携手大中,产业链整合增强寒促销售砝码

  发布会当天是大中电器24周年纪念日,海尔电脑选择在这个时候在大中电器发布其革命性产品,一方面为了祝贺大中电器24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体现出了其对3C渠道的重视。据海尔北京工贸工程部长张涵介绍,海尔润情笔记本在大中电器的销量已经突破2万台,双方的合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有力地提升了海尔电脑在市场上的整体份额,这也是海尔电脑选择在大中卖场首发我变V60的重要原因。

  这次在大中发布我变V60是继月初在国美发动寒促大战之后,海尔电脑在寒促市场上展开的又一次产业链级的攻势。不过这次产业链中整合的是英特尔、微软和大中电器,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海尔已经习惯以产业链在市场上与对手展开竞争。从寒促中海尔电脑的两次市场活动不难看出,海尔电脑已经在产业链整合方面体现出雄厚实力,而产业链级的攻势无疑大大提升了海尔电脑在寒促市场中的战斗力和竞争优势。

  我变V60——出身名门,尊贵不凡

  海尔我变V60是一款面向商界精英的高端产品,无论是典雅外观还是奢华配置,乃至革命性创新应用模式,都在业界独树一帜。我变V60出身名门,由代表业界最高技术的海尔&英特尔创新研发中心荣誉出品,汇聚了海尔电脑和英特尔最新的技术和诸多研发人员的心血。在配置上,其采用钻石级酷睿双核低电压处理器L2500,确保动力强劲的同时更有效降低功耗,从而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到了5小时以上。1G超强内存、160G超大硬盘,SuperMulti全兼容刻录光驱,12.1寸润清镜面宽屏,采用

蓝牙连接的GPS导航装备,无不体现了豪华的设计概念。海尔我变V60还拥有五种革命性应用模式,带来完美应用体验。其独有的飞机模式可以在狭小的空间里获得理想的视角,会议模式可以照顾每个参会者的观看,影音娱乐模式可以获得完美的影音享受,健康模式则杜绝了传统笔记本屏幕过低造成颈椎病等不利于健康的弊端。贵族血统、奢华基因、不凡身价,及其带给用户最高境界的应用享受,无不展现了我变V60无比尊贵的至尚品位。

  荣膺多项桂冠,深得商界精英青睐

  自从在被誉为“PC市场风向标”的IDF峰会惊艳亮相之后,我变V60便备受关注,更先后拿下多项大奖。我变V60先是摘下2006年无锡工业设计周“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随后又入选《计算机世界》“2006年度产品奖”、《中国计算机报》“2006编辑选择奖”以及《数字时代》“2006年度中国数字产品工业设计个性化优秀奖”,并在中国主流媒体数字联盟主办的2006年传媒大奖中荣获“2006年年度创意奖”,多项殊荣无疑赋予我变V60耀眼的光环。

  自从面世以来,不少商界精英竞相打探通过何种渠道能够抢先获得我变V60,一度出现有价无市的局面。随着我变V60的批量上市,对这款产品翘首期盼的用户终于可以体验到前沿科技与尊贵品味带来的不凡享受了,当然,要想拥有这款产品需要付出接近4万元的昂贵代价!


  阅读关于 海尔电脑 产品 我变V6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