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成主流?日立也推出新一代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24 天极yesky
健圣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教学:酷睿2技术 | Vista | 屏幕规格 | 三代迅驰

·统计:独显超薄本都有哪些

·13款最具卖相笔记本推荐

·AMD笔记本降温指数汇报

·近期热门游戏笔记本推荐

·放眼轻薄 细数流行便携本

·笑谈2006年笔记本市场

·笔记本与

星座还有关系?

·万元内最值得买的笔记本

·评测 惠普NC2400 索尼N17C

华硕UMPC 联想F40雪山版

·CES2007报道[不断更新]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寒促台式机厂商有啥促销 ·专题:中小企业采购宝典

  这两天是日系品牌新品的高发期,细心的朋友可以也注意到了,包括富士通、东芝等等厂商新发布的产品全部预装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相比之下,国内的相关品牌动作似乎有些落后哦。

Vista成主流?日立也推出新一代笔记本

  言归正传,下面咱们来看看来自日立的15.4英寸WXGA屏幕笔记本新品,此新品隶属Prius Note type K系列,预计1月30日上市。K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屏幕的表现非常出众,亮度最高可达500cd/平方米。

Vista成主流?日立也推出新一代笔记本

  具体来说,K系列拥有多种配置型号,其中高配版PN39K5采用了Core 2 Duo T5500(1.66GHz)处理器,内置160GB硬盘,945GM芯片组。内置1GB内存、DVD刻录机、支持IEEE 802.11a/b/g无线,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建议售价26万日元。

Vista成主流?日立也推出新一代笔记本

  此外,K系列还包括采用了Celeron M处理器的多种版本,售价在17-19万之间。它们均配备了USB 2.0×4、IEEE 1394×1、Type2 PC×1、读卡器、Ethernet、MODEM、D-Sub15等等端口。

Vista成主流?日立也推出新一代笔记本

  K系列整机体积为365×265×32.8~35.3mm,是不同型号,重量在2.85-2.95KG之间,续航时间在2.4-3小时之间。


  阅读关于 日立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