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C发布Vista笔记本 合计超过1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31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继介绍过惠普、华硕、夏普、东芝等公司推出的Vista笔记本电脑之后,今天,我们一起来看日本NEC公司推出的Vista笔记本电脑,NEC推出了多款配置Vista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今天看到的这两款笔记本配置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NEC发布Vista笔记本合计超过15000元
NEC LJ750/HH系列笔记本

  此次发布的LaVie J系列笔记本LCD面板厚度由原来的0.3mm降低至0.2mm,屏幕为12.1英寸

液晶。其中的LJ750/HH笔记本配置了英特尔Core Duo U2400处理器(主频为1.06 GHz),芯片组为Intel 945 GMS Express(集成显卡),内存为1GB(最高可扩充至2GB),
操作系统
配置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配置DVD刻录光驱,硬盘配置80GB,重量大约为1.227千克。以上配置的售价在23万日元左右(约合15410元人民币)。

NEC发布Vista笔记本合计超过15000元
配置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接口方面包括Type2 PC卡、SD卡(对应SDHC卡)、USB2.0、声音输出入等。通讯方面包括IEEE 802.11 a/b/g无线网卡,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Bluetooth 2.0+EDR模等。

  附带的锂离子电池可工作大约5.5小时。LJ750/HH笔记本的外形大小为268×229 ×34-38.6mm。

  此外,NEC还推出了LaVie G系列Vista笔记本,该系列只以直销模式出售,配置与上面介绍的LaVie J系列笔记本大致一样,售价在20万日元左右(约合13400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