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户新选择 苹果平板电脑接受预订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54 泡泡网
作者:海涛

    正在我们大家还在讨论苹果新推出的i Phone效果怎么样,外观是否好看的时候,另外一项新技术却被我们忽略了,这就是苹果第三方Axiotron与Other World Computing(OWC)合作推出的ModBook,虽然说这款产品并不能算是苹果制造的,但是真正喜欢苹果的朋友又怎么会在乎这些呢?

    从本质上来说,ModBook其实是一款改版MacBook,配备了新的13.3寸液晶显示器,并支持笔输入,可以配合Mac OS X Tiger内置的手写识别功能直接在屏幕上拖拽、书写,还能选择GPS功能,得到保留的部分则有CD/DVD Combo光驱、iSight摄像头等。

用户新选择苹果平板电脑接受预订中

    近日我们获悉,ModBook已经上市开卖了,遗憾的是暂不在国内出售,网友可以通过网上订购的方式购买到这款产品。ModBook产品现在共有三种配置,价格分别为2279美元(折合人民币18232元)、2399美元(折合人民币19192元)和2699美元(折合人民币21592元)。这三款产品均可以享受一年质保。

    另外ModBook还将从本月31日起提供一个特殊版本,附带GPS功能,只要2199美元(折合人民币17592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