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尔盖茨都看好!华硕笔记本高调亮相CE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53 天极yesky
健圣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教学:酷睿2技术 | Vista | 屏幕规格 | 三代迅驰

·13款最具卖相笔记本推荐

·谁是06笔记本武林盟主

·AMD笔记本降温指数汇报

·近期热门游戏笔记本推荐

·放眼轻薄 细数流行便携本

·笑谈2006年笔记本市场

·笔记本与

星座还有关系?

·万元内最值得买的笔记本

·评测 惠普NC2400 索尼N17C 华硕UMPC 联想F40雪山版

·CES2007报道[不断更新]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寒促台式机厂商有啥促销 ·专题:中小企业采购宝典

  于上周揭幕的2007年CES消费电子展上,一位女孩使用华硕粉红色皮革版S6的镜头,被比尔•盖兹放在了诠释微软数字生活定义的影片开头,与Xbox 360、Zune等微软自家产品并列演出,由此大出风头。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在上届CES中,他同样对华硕笔记本情有独钟,选择了一款处于设计阶段的概念机W5Fe亲手演示Vista,并一直将其视为展示自家新一代

操作系统的最佳平台。

比尔盖茨都看好!华硕笔记本高调亮相CES
华硕粉红色皮革版S6

  据了解,全球最大的消费性电子展CES,作为产业发展趋势风向标,每年都吸引众多国际著名电子厂商前往美国参会,展示旗下最前沿的数字电视、无线网络、数字图象、车用电子、移动电子、家庭网络等30余项消费性电子产品。按照惯例,历届CES均由比尔•盖兹揭开演讲序幕,而其用于诠释演讲主题的前瞻性IT产品,也毫无例外地成为消费者和媒体的聚焦对象。

比尔盖茨都看好!华硕笔记本高调亮相CES
华硕粉红色皮革版S6

  华硕透露,比尔•盖兹当初之所以选择W5Fe来演示今年才会上市的Vista,与这款机器全球首度实现笔记本双屏设计,从而有能力完美演绎Vista Side Show功能密不可分。备受微软推崇的Side Show功能,是指用户可以在笔记本关机或休眠状态下继续访问自己的日历、电子邮件、地址簿、飞行时刻表,甚至可以用它来玩游戏、观看电影、欣赏音乐、共享照片等,该技术目前只有Vista系统才能完整支持。

比尔盖茨都看好!华硕笔记本高调亮相CES

比尔盖茨都看好!华硕笔记本高调亮相CES

  通过W5Fe外盖上配备的辅助萤幕,用户无论在使用中、已关机或是休眠模式下,无需打开机器即可直接面对外盖进行操作,快速检查会议日程、电话号码、地址与电子邮件等信息,既方便又节省电力。由于Side Show系统带有独立的闪存,所以不使用电脑硬盘也能完成数据存储。在外出情况下,W5Fe的辅助显示屏甚至可以当作移动的导航设备,清晰快捷地显示地图。

比尔盖茨都看好!华硕笔记本高调亮相CES

  而配合比尔•盖兹在本届展会上大谈数字生活风格的主题,华硕S6粉红版皮革机也再度为微软“友情出演”,以影片中唯一一件非微软产品的身份,透过生动的应用画面向人们传达微软充分融于个人数字生活中的美丽愿景。

比尔盖茨都看好!华硕笔记本高调亮相CES

  相关资料显示,参加本届CES的2700家厂商中,仅中国台湾地区就出动了包括华硕等重量级品牌在内的400家电子厂商,参展产品集中于高画质薄型电视、新一代DVD及微软Vista相关计算机产品等类别。近年来积极朝3C整合方向迈进的华硕,今年派出“高画质视觉再进化”概念产品,将随身数字高画质享受送到了用户身边。


  阅读关于 华硕 笔记本 S6 W5Fe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