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 斩获美国大单,威盛抢推最小 UM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43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小编最看好笔记本有哪些

·教程:赛扬本玩转Vista

·ThinkPad周边产品全接触

·图赏:喷血MM秀靓本

·最近哪些本最具创新意识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影响市场走向的7款本本

·06北京

香车美女看个够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17英寸

怪兽笔记本热评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CES 2007展上,OQO隆重推出了其第二代UMD(Ultra Mobile Devices)升级产品“OQO Model 02”,并由微软董事长

比尔盖茨亲自展示了这款采用威盛节能型C7-M处理器的超移动设备。

CES斩获美国大单,威盛抢推最小UMD

  这款UMD的外观和功能超炫,采用了威盛的C7-M处理器和芯片组。威盛电子吴惠瑜女士在CES现场表示,当下多数的UMD品牌以七英寸产品为主,今后五英寸将是市场的重要的主流规格,更便于消费者易于携带。而威盛的UMD解决方案采用C7-M CPU,搭配VX700芯片的模块化,具有体积更小、散热佳、长效待电五小时的优势,让客户开发的UMD产品能得到轻薄时尚的外观。

CES斩获美国大单,威盛抢推最小UMD

  根据IDC统计,至2010年的UMD数量可达1亿台,成长快速,是今后3C整合产品重要的一环。预估此款采用威盛UMD解决方案的OQO未来一年在美国市场上将有4万台销售量,并将进而推销至欧洲市场,这款产品是五英寸的UMD最新产品,尺寸为目前全球最小,属于高难度的商用机种,目前只有OQO一家可以生产五英寸UMD,并接受消费者下订。

  吴惠瑜表示,UMD未来商机庞大,今年全球市场可达500万台,比去年增加200万台,预估四年后可达1亿台,成为全球3C品牌大厂纷纷抢攻的市场。威盛由于在UMD技术上具备领先优势,今后威盛的CPU、芯片组等部品销售将带有大幅度的增长。

  此外,在CES上的展示的由Arima Computer公司代工的新一代UMD,也采用的是威盛的UMD解决方案。据了解,并且目前包括美国的OQO、TabletKiosk,韩国三星电子、日本PBJ、中国的汉王科技等在内的多达15家厂商,均采用了基于威盛C7-M的UMD解决方案并已推出相应产品。

CES斩获美国大单,威盛抢推最小UMD


  阅读关于 产品 处理器 芯片组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