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Gen展示超便携个人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0:56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S-XGen公司展示一款他们研发的Ultramobile超便携个人电脑。这款UMPC搭配可以折叠的键盘,处理器采用Intel PXA270 Xscale 520MHz处理器。

  这款产品的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CE 5.0,搭配微软Office Mobile办公软件,内存256MB,20GB硬盘,集成Wi-Fi (802.11b),支持蓝牙和三波段GSM/EDGE/CDMA EV-DO网路,支持以太网和USB。

  这款UMPC搭4英寸TFT LCD触摸屏,280像素摄像头,1个折叠的QWERTY键盘, 机身尺寸6.5x3.8x1.25英寸。S-XGen公司没有透露这款产品是否支持MP3、视频播放。这款产品的电池使用时间达到8小时,但是产品售价高达1395美元。

  

S-XGen展示超便携个人电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