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携手惠普 炫龙肯尼亚之旅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2:19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KK

  2007年1月12日,AMD公司携手国际PC厂商惠普,在北京举行了“AMD芯联惠普,带个本本闯非洲”活动首批赴非洲幸运消费者壮行活动。首批赴非队员当晚即奔赴被誉为“野生动物园”的肯尼亚,携带采用AMD双核炫龙64处理器的惠普笔记本,体验一次科技探秘旅程。

AMD携手惠普炫龙肯尼亚之旅正式启动

  在此前一个月的网络招募活动中,近两百万名网友点击了活动广告,超过万名网友参加了全程答题,争夺激烈。AMD计算产品战略及OEM事业中国总经理潘晓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国维,以及AMD移动计算技术品牌形象代言人徐静蕾为首批幸运消费者送上了礼物和祝福。

AMD携手惠普炫龙肯尼亚之旅正式启动

AMD计算产品战略及OEM事业中国总经理潘晓明赠送队旗

  AMD和惠普的嘉宾先后发言,对合作伙伴的领先技术表示欣赏,对双方的合作十分满意,并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出色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让用户充分享受非凡的科技体验。

AMD携手惠普炫龙肯尼亚之旅正式启动

现场采访明星徐静蕾

  据悉,首批队员赴肯尼亚期间,将通过笔记本把自己的见闻第一时间分享给国内网友,而第二批队员将在2月初前往南非,新一轮的“积分赢本本”活动也将在3月全面展开,07年AMD与惠普将联手掀起新一轮的笔记本市场热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