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爆炸的危险!新一代笔记本电池实物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2: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GHOST

  今年的索尼电芯,将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安全问题,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不少网友都谈电色变。而各大电池厂商,也都纷纷宣布会开发新一代的电池技术,以催生更安全的笔记本电池。

  在CES上,我们看到了松下电子推出的新一代锂充电电池,在于电池阴极采用合金材料,不是传统的石墨电极,同时,能量储存密度也提升到740Wh/公升(目前的锂电池仅为 300Wh/公升),因而相同体积的电池,新技术可以提升近40%的电量!此外,在电池外壳,松下采用导热良好的金属氧化物材质,让安全性有更好的保障。

没有爆炸的危险!新一代笔记本电池实物展示

  根据官方说法,将在几年内就能投入量产,相信很快,我们就可以用上容量更大,更安全的笔记本电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