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2007:东芝新推出HD-DVD笔记本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1:08 泡泡网
作者:张伟

    在今年的CES2007会展上蓝光和HD-DVD设备似乎成为了主导,除了单一的播放器和PC用驱动器以外,一些针对笔记本的此类设备也变得越来越丰富。

    东芝就在本次展会推出了一款配备HD DVD-R驱动器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型号为Qosmio G35-AV660(配备如下:Intel Core 2 Duo T7200 2.0GHz,Intel 945PM Express, GeForce Go 7600 256MB GDDR3,4GB DDR2-333内存,17英寸WUXGA分辨率屏幕,支持1920×1200)。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HD DVD驱动器属于超薄型号,这也是目前为数不多配备此类驱动器的
笔记本电脑
产品,其型号为SD-L902A。

CES2007:东芝新推出HD-DVD笔记本产品

    目前HD和蓝光的竞争似乎集中在了格式的统一上,而此次东芝推出笔记本用HD驱动器相信也是为了在技术层面和应用层面上与蓝光阵营展开竞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