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在CES大展上发布三款四核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21 IT168.com

    【IT168 报道】英特尔在CES大会上,正式发布三款全新四核心处理器,包括首次进入主流级门坎的英特尔 Core 2 Quad Q6600、及企业市场用单路服务器四核心Xeon 3220及Xeon 3210,合计早前发布的四核心产品已达九款之多。此外,早前市场曾传言指Q6600 (2.4GHz/4MB L2 x 2/1066MHz FSB)售价将会提早一季减至每千颗531美元,但英特尔已正式否认并公布价格正式售价为每千颗851美元。

    据英特尔总裁暨执行长欧德宁 (Paul Otellini)表示,英特尔 Core 2 Quad能为消费者带来极佳的运算速度和响应,满足现今要求最为严苛的多媒体应用程序的处理需求,现时英特尔正积极与软件开发商合作,开发使用多执行绪的应用软件和新世代游戏,充份发挥四核心微处理器的优点。四个运算核心使内含四核心处理器的计算机成为运算密集和高密度执行绪应用最理想的选择,包括Adobe After Effects、Premiere Pro 2.0、Windows Media Encoder、Snapstream和Win DVD 等。

英特尔在CES大展上发布三款四核处理器

    除了将效能提升到全新层次,这些处理器也提供消费者多任务处理的能力,有助于创造、体验和享受数字娱乐。采用英特尔 Core 2 Quad处理器的计算机不仅极适合处理高画质视讯娱乐,也是功能强大的多媒体动力中心,以同时执行多项需要大量运算需求的软件应用程序。由于内建四个运算核心,该处理器的设计可在家中执行多个数字串流,是采用英特尔 Viiv技术计算机最终极的娱乐引擎。

    除了桌面用四核心外,同日于英特尔亦推出了两款针对单路服务器(single-socket servers)设计的四核心处理器,包括Xeon 3220 (2.4 GHz)和Xeon 3210 (2.13 GHz), 1066 MHz FSB及内建4MB x 2 L2 cache。透过集成四核心运算,将可令服务器的体积进一步降低,令中小企架建服务器成本进一步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市场传出英特尔将会提早把英特尔 Core 2 Quad处 Q6600理器售价,由每千颗定价851美元下调至531美元,比原定要在第二季才作出价格调整,提早了足足一季,不过据英特尔官方回复指,Q6600售价并未改变,仍保持每千颗定价为851美元。与Q6600规格类同的Xeon  X3200每千颗定价亦为$851美元,2.13GHz版本的Xeon X3210每千颗定价则为$690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