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W36荣获网友最喜爱游戏笔记本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50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小编最看好笔记本有哪些

·教程:赛扬本玩转Vista

·ThinkPad周边产品全接触

·图赏:喷血MM秀靓本

·最近哪些本最具创新意识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影响市场走向的7款本本

·06北京

香车美女看个够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17英寸

怪兽笔记本热评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度数码产品盛典”于1月8日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隆重举行。与此同时,业界首份针对数码用户消费行为分析的《2006年度数码产品用户消费行为白皮书》也率先发布,充分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数码世界个性化潮流,在此次盛典上,海尔W36荣获2006年度网友最喜爱游戏笔记本大奖。

  海尔W36(参考型号:W36-T55G10120RaWG,参考价格:10998)可谓海尔双核润清系列产品的年度经典产品,海尔W36创造性地在13寸机器上采用了性能强大的NVIDIA Go7400,配合TurboCache技术,使最高显存能达到256M,在重量上,海尔W36将笔记本普遍的2.2-2.6kg减轻到不带电池的1.68kg。海尔W36在力求轻薄的同时,通过高档的铝镁合金金属外壳,以及精致细腻的人性化设计,形成了美观耐用的风格。其银黑色外观配合圆润的棱角,显得高雅而精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性能与轻薄并重的产品。

  在配置上,海尔W36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500,主频达到1.66GHz,2MB高速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采用英特尔945PM芯片组等当前最为先进的配置,搭配英特尔945PM芯片组,配备NVIDIA Go7400独立显卡、1G DDRⅡ高速内存、120G硬盘、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

操作系统

海尔W36荣获网友最喜爱游戏笔记本大奖

  在接口方面,海尔W36设置了3个USB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等多种常用接口,配备隐藏式4合1读卡器(SD/MS/MS Pro/MMC),满足用户的日常数据传输。为了配合商务人士日常工作需要,海尔W36还内置了英特尔笔记本电脑专用802.11a/b/g无线网络模组。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它的GeForce 7系列架构结合PowerMizer 6.0高级电源管理技术,不仅可以超长电池工作时间,而且还最大限度地降低热量。

  海尔W36不论从外形设计,还是到内在的性能品质,都非常值得广大厂商借鉴。因为它的 “轻薄”不是单一重量的减轻,而是在集中海尔电脑优势的基础上的提升和完善。在笔记本纷纷“跟风”数字娱乐的潮流下,海尔电脑再度重提“轻薄”,并且将其做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无疑是其“差异化”策略下的又一次有力突破。


  阅读关于 读卡器 预装 总线 芯片组 人性化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