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D价格再降50% Ritek扮演价格杀手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09 天极yesky
健圣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教学:酷睿2技术 | Vista | 屏幕规格 | 三代迅驰

·13款最具卖相笔记本推荐

·谁是06笔记本武林盟主

·AMD笔记本降温指数汇报

·近期热门游戏笔记本推荐

·放眼轻薄 细数流行便携本

·笑谈2006年笔记本市场

·笔记本与

星座还有关系?

·万元内最值得买的笔记本

·评测 惠普NC2400 索尼N17C

华硕UMPC 联想F40雪山版

·CES2007报道[不断更新]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寒促台式机厂商有啥促销 ·专题:中小企业采购宝典

  都说随着Vista的发布,对于SSD固态硬盘来说,就意味着春天的来到。但是,由于高成本这一因素拦路,让SSD在短期内难以普及,就连号称比三星便宜一半的SanDisk还喊出32GB=600美元的口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种投入你能接受吗?

SSD价格再降50%Ritek扮演价格杀手角色

  好在,存储方面并不是一枝独大的格局,这不,Ritek也宣布要加入到这个战团,而且表示成本是它们的最大优势。据悉,Ritek SSD硬盘将在今年出货,相关的OEM厂商仅需169美元就可以搞到一个16GB RiDATA快闪记忆体,届时搭载此SSD硬盘的笔记本价格也会出现大幅下降,听到这个消息,您是不是很兴奋呢?

  据资料显示,Ritek 16GB的SSD硬盘,1.8英寸版本售价169美元,2.5英寸版本199美元,同时Ritek也会提供32GB的版本,虽然目前价格不明,但是估计应该会比2个16GB的总价格在便宜一些吧?

  由此看来,最廉价的SSD称号要落到Ritek身上了!希望三星和SanDisk继续跟进,争取在2007年就将SSD普及到底!


  阅读关于 Ritek 笔记本 SSD 硬盘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