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日本本行情综述:惠普宽屏5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4:59 ezIT
作者:猪猪  

【ezIT行情】今日笔记本市场,商务机降价较多,其中,华硕的Z92Q22JE-DR,开始降价促销,目前的市场售价为6500元。

今日精选

《仅5499元 惠普宽屏V3169笔记本上市》

  惠普新款低价笔记本电脑Compaq Presario V3169AU已经登陆中关村市场。这款笔记本采用了AMD Turion64处理器,目前售价仅5499元。

商务

《酷睿2+1GB内存 戴尔DVD刻录本7899》

  随着笔记本配置价格比的不断提升,双核处理器与独立显卡的搭配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本周,戴尔对Inspiron 6400n(Q510115)进行促销,计入戴尔提供的优惠折扣后,这款笔记本价格为7899元,值得考虑。

《送400元礼品还抽奖 索尼酷睿本促销》

  我们从市场经销商出收到消息,索尼旗下的VGN-N17C笔记本正在特价促销,目前仅售7988元,而且还送价值400元礼包:光电鼠标、笔记本专业摄像头、笔记本电脑专用清洁套装。另外,您还可以参加神州蓝快积分送豪礼的活动,最大奖是SONY数码摄相机一台。

《酷睿2加独显 联想F40A雪山版跌破万》

  每一款经典的系列产品都会出一款纪念版产品。联想F40的设计则创造了新一轮的国产经典,它同样也拥有纪念版产品,这就是联想天逸F40AT5500W4512080BiWX3b雪山版今天,从市场方面得到的消息,经销商对联想天逸F40AT5500W4512080BiWX3b雪山版大幅度降价,目前的市场售价为9600元。关注这款笔记本很久了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

超值

《双核加独显 华硕Z92主流本仅售6500》

  华硕在各系列的笔记本产品种类都非常丰富,Z9系列除了最主流的Z99以外,同样也有15.4英寸的Z92。今天,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华硕的Z92Q22JE-DR,开始降价促销,目前的市场售价为6500元。

《3999元!最便宜的高分屏本海尔H60s》

  最近几天报价3999元的宏碁笔记本电脑另3999元笔记本市场火爆异常,作为消费者的您肯定会想,难道只有宏碁推出超高

性价比的3999元笔记本电脑么?情况不是这样,还有海尔等多家笔记本厂商推出了3999元本本。

查看今日更多笔记本行情请进入数码频道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