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促盛宴 TCL笔记本明星阵容抢尽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8:19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milanello

  1月12日,国内领先品牌TCL电脑继圣诞、元旦双节促销获得3万余台大丰收,一举博得2007年初的“开门红”后,再度担当起行业领跑者的角色,隆重推出全球首款专为Vista设计的多任务处理高性能电脑“海盗V”。同时也藉着海盗V、锐翔S、丽屏K42、丽屏T51笔记本等一系列新品的发布盛装出击,抢先引爆Vista消费热潮,宣告了07年寒促攻势的全面展开。

  TCL电脑的几款寒促机型到底具有怎样让人无法抵挡的超级娱乐应用体验呢?不妨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TCL丽屏K42:酷睿2双核,持久续航

寒促盛宴TCL笔记本明星阵容抢尽风头

  酷睿2双核T5500处理器,英特尔945GM主板芯片组,80GB的硬盘,14.1英寸镜面宽屏,这样的组合绝对是很主流的配置。这是一款面向主流人群的中端产品。丽屏K4230秉承了TCL一贯的出色工业设计,采用了科技银的主色调,整机沉稳大方而又不失灵动。

  丽屏K42一举突破了目前笔记本的节能界。丽屏K42的推出实现了“节能”与“视觉享受”的完美平衡:在“全速使用模式”下可使用3小时,“连续使用、阅读模式”下可使用4小时,这个突破完全归功于其基于动态液晶节电技术上的强大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平台,消费者在面对不同应用时可自由调节节能模式“一键节电”功能,帮助整体功耗快速降低,有效延长电池近 20% 的使用时间;动态液晶节电技术帮助节省能耗10%,同时搭载具有充电保护控制器的松下原装6芯高能电池。机子散热风扇的动转除了主动控制外,还可以根据机身温度,自主选择开启。

  作为TCL电脑在寒促期间推出的一款旗舰级的产品,TCL丽屏K42获得了 “2006年度编辑选择奖”(《中国计算机报》),“2006年度最有价值产品奖”(《电脑商情报》)。

  TCL丽屏T51:独立显卡,轻薄宽屏

寒促盛宴TCL笔记本明星阵容抢尽风头

  就在其他的15寸宽屏产品还徘徊在2.8Kg甚至是3Kg的时候,丽屏T51不仅率先以2.55Kg这一14寸产品的主流重量击破了大尺寸产品的重量极限,更以258mm(长) 358mm(宽)X27.53-30.9mm(高)的三围令人眼前一亮。15寸镜面高亮宽屏搭载配备64MB DDRII高速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优秀的硬件水平让丽屏T51注定以美“色”征服世人。无与伦比的大视野享受透过灵巧的身躯展现,令人爱不释手。

  在外观设计方面TCL T51的外壳采用了全铝镁合金材质作为原材料,并且加以金属拉丝工艺处理,不但外观视觉效果更加高雅,还可以有效防止指纹油膜的生成。而在主控板区域,TCL更是使用了一整块铝镁合金做装饰,这种冷酷阳刚的设计风格充分契合了年轻人个性、时尚的特质。

  这款产品在专业媒体实测横评中获得了15寸笔记本横评 “最佳轻薄奖”、“最佳渠道支持奖”(电脑商报)、最佳主流应用奖(中国计算机报)、“编辑推荐奖”(《移动信息》)。

  TCL丽屏K22:轻巧双核,12寸轻巧商务续航经典

寒促盛宴TCL笔记本明星阵容抢尽风头

  作为一款畅销机型,TCL丽屏K22拥有的众多过人之处必将成为12寸寒促实惠首选。TCL丽屏K22笔记本配备更为经济实惠的Intel 赛扬-M 420处理器(主频1.6GHz),ATi高性能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60G高速SATA硬盘、12.1英寸“WXGA”高亮镜面宽屏液晶显示器ATI Radeon Xpress 200M集成显卡,内置COMBO光驱。

  TCL 丽屏颇为成熟的外形设计,但又不乏时尚活泼的颜色搭配,简约的设计风格,圆润的棱角处理,更显得大气,没有太多的张扬。银灰色的顶盖设计使K22显得非常活泼和时尚,此外,顶盖前端银色条状装饰条上蚀刻了TCL的logo,让K22的顶盖不会沉闷和单调,起画龙点睛的作用。

  这款产品曾在太平洋电脑网组织的横评中,获得2006年笔记本产品类获得“最具市场潜力奖”。中国计算机报主办的《数字时代》把“最具超值产品”奖的桂冠戴在了TCL丽屏K42头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