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达去年出货2100万台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04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台湾笔记本电脑代工大厂Quanta广达电脑宣布,去年全年共计出货2100万台笔记本电脑。去年12月份出货2百万台笔记本电脑。

  2100万台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让广达成为台湾最大的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紧随其后的是Compal电子(1450万台)、Wistron(950万台)和Inventec(650万台)。

  Quanta广达表示,他们看好今年第一季度的笔记本代工市场,因为微软要在月底发布Windows Vista的Home版本,这将刺激市场对新款笔记本电脑的需求。

  在相关新闻当中,Quanta广达表示他们去年12月份收入达到395亿新台币(折合12亿美元),比2005年同期提升4.3%,但是比去年11月下降26.3%,因为12月份广达代工更多的准系统产品。在去年12月份,Quanta广达也出货了8万台服务器和8万台手持设备。

  Quanta广达表示去年全年公司收入达到新台币4615亿,比2005年增长14.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