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买本必看 笔记本移动显卡缩水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2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近期一位广州的网友购买了某超低价品牌的笔记本,双核高配并采用了GO 7300独显,但是他在玩游戏和作图时发觉并不够流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07年买本必看笔记本移动显卡缩水曝光(2)

某品牌的GO 7300处理器,256M

    这里要提醒大家,

WINDOWS下显示的显存是在TURBOCACHE技术下的共享后的显存,并不能代表显卡的真实性能。那么其实际情况是怎样的?

07年买本必看笔记本移动显卡缩水曝光(2)

RIVA TUNER揪出缩水真面目--GO 7300

    可以看到,在专业显卡软件下,这款GO 7300的位宽是32位,提供了64M DDR2显存。下面我们来看GO 7200独显的测试情况。

07年买本必看笔记本移动显卡缩水曝光(2)

RIVATUNER测试---GO 7200独显

    可以看到GO 7300和GO 7200都是32位G72核心,(相当于台式机上的7300GS、7300LE,性能上还要差一些),A3步进,4管线,3个顶点象素单元,两者在显存大小和类型上有所不同。核心相同,显存和类型不同,单是这样还无法对比两者的性能。我们继续来看同样起到关键作用的GPU核心频率和显存的频率,你将会看到GO 7300的缩水是多么严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潜规则之缩水无罪?
·GO 7300独显问题曝光
·GO 7200独显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