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用苹果费心 第三方推出平板MacBoo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4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健圣 

  苹果最近为iPhone忙得不可开交,它这种忙碌的时节被Axiotron和Other World Computing(OWC)抓住,成功地从苹果那里得到了授权,可以在MacBook上面动手脚,于是ModBook就诞生了。早前我们对这款ModBook也作过简单的报道,今天,ModBook更详细的参数终于曝光了!

  从外形上看,ModBook与MacBook很相像,用去掉键盘的MacBook来形容它比较合适(虽然较厚,但还是继承了苹果的设计元素) ,硬件规格上,ModBook被具体划分成了三种规格,低端“Good”没有GPS模块;还有另外两台具有GPS模块的Better(中端)跟Best(高端),它们依旧是传统的13.3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1280*800像素,搭载酷睿2处理器,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内置512MB-2GB内存、60-160GB硬盘,吸入式光驱,内建 iSight ,支持802.11g and Bluetooth等功能。

不用苹果费心第三方推出平板MacBook

ModBook

  下面咱们重点看看ModBook的特色方面: 它采用了独家无线无耗电触控笔技术Penabled的Wacom触控屏幕;触控笔部份具有20倍的显示分辨率(display resolution)、256阶的压力感应,零耗电。屏幕的部份也受到特殊强化的化学材质保护,可能在防刮上有更好的功效,机身则为纸一般触感,且能够防反射光的外膜材质,并且具有飞机等级的镁合金外壳,并且加有铜及镍两层金属,让外壳更不易刮伤。

不用苹果费心第三方推出平板MacBook

ModBook

  而原本就内建吸入是光驱的MacBook,让ModBook成为唯一具有内建CD/DVD刻录机的平板式(扣掉那些翻转屏幕的)平板计算机,简单说,也可以把他当作13.3英寸的随身DVD播放器使用。 采用苹果Inkwell手写技术,以及其它OS X相关的功能、软件,让ModBook能够圆满达成他艰辛的平板之路。

不用苹果费心第三方推出平板MacBook

网上售价

  目前ModBook的定购价格在2199-2699元,预计3、4月份出货。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登录官网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