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仆后继 索尼将发布Vista专用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0:45 泡泡网
作者:张伟

    前有东芝R400,今日又有索尼!还没有哪一代操作系统能像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Vista一样如此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已经准备好新款VAIO笔记本产品,用以迎接本月底上市的Windows Vista个人版。

    新VAIO系列将包括SZ4、N20、FE40以及主题为“重新发现蓝色”的C2系列。根据索尼官方提供的资料,SZ4机重仅为1.69kg,便携性异常优异,同时SZ4还是业界仅有的集成双显示芯片的笔记本;FE40将搭载X-Black LCD显示屏,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o独立显卡,新VAIO系列的具体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只初步定在07年第一季度。

前仆后继索尼将发布Vista专用笔记本
 
    这几款笔记本定位和索尼早先发布的几款机型很类似,应该只是在外观有所改变,颇有换汤不换药的嫌疑!喜欢索尼笔记本的用户可以重点观注下这几款即将上市的产品,但是这种特别版向来价格不低,是否值得购买还有待商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