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巧平台强力性能 华硕新本S7F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08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感官表现(8分)

    华硕S7F具有简洁的太空银机身和白色精致键盘,“ASUS”的LOGO移至了黑色摄像头上,成为让整机生动起来的点睛一笔。最出色的地方,在于将主流的笔记本系统应用到超便携笔记本上,因此其工业设计值得称道。

轻巧平台强力性能华硕新本S7F评测(4)

笔记本设计精巧

    服务方面,其提供24个月的质保服务,中规中矩。

    屏幕方面,其带有Splendid靓彩技术,而12.1英寸宽屏

液晶效果靓丽,并且反光干扰要比大屏幕笔记本弱很多。而屏幕下方的扬声器表现要好于预期,音量不错,但音质就较为普通了。

    由于S7F的屏幕左右两侧较宽,因此其键盘按键也有了更大的空间,手感不逊于很多大尺寸笔记本。而其按键键程较长,手感偏软。而其触摸板设计简单,金属拉丝的按键中间有蓝色的装饰灯。稍有不足的是使用中触摸板容易滑出控制区域。

轻巧平台强力性能华硕新本S7F评测(4)

笔记本键盘和触摸板

    散热方面,长时间运行后其底部较暖,而其热量主要通过右侧的出风口排出。与独立显卡汩汩的热风相比,S7F的的排风还是很温柔的。对于这款小本,我认为其散热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其底部的梯形设计和诸多的散热空都对散热十分有利和有效。

轻巧平台强力性能华硕新本S7F评测(4)

笔记本底部布局

    娱乐方面,其搭配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具有创新上下235度的灵活转动间,并且在笔记本屏幕侧面具有麦克风开关、照相按钮和远近调节键,搭配趣味自拍软件Life frame2,还可以随心制作各种漂亮的大头贴。

轻巧平台强力性能华硕新本S7F评测(4)

摄像头应用软件

    在感官方面,S7F带来了不错的体验,因此我们给其8分的高分。

感官表现(总分10分,该款得到8分)

高工业设计  3分 3
中工业设计  2分
低工业设计  1分
服务级别(上门、三年) 2分 1
服务级别(送修、两年) 1分
屏幕声音(卓越的效果) 2分 1
屏幕声音(单方面较好) 1分
散热噪音(较好或普通) 1分 1
键盘鼠标(较好或普通) 1分  1 
娱乐体验(视频交流、影音控制)1分 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轻薄笔记本S7F
·性能表现得到8分高分
·功能表现得到主流7分
·感官表现得到8分高分
·总结及优缺点评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