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本本也玩双屏!独显12寸新品Z1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42 天极yesky
健圣 

  微软全新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具备SideShow技术,可以让笔记本也实现像手机一般的双屏显示功能。此前,小编已经向大家介绍了在CES2007上亮相的华硕W5Fe以及东芝的Portege R400,除了这两款产品,LG、富士通等厂商也有相关的SideShow笔记本出炉。下面,咱们先来看看来自韩国LG的SideShow新品Z1吧。

LG本本也玩双屏!独显12寸新品Z1抢先看

  LG Z1采用了12.1英寸WXGA宽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整机不足2KG重。看到这里,也许您会问了,这种重量也不是很轻嘛?其实,LG Z1是一款与戴尔XPS M1210类似的12寸本本,它也内嵌了一块独立显卡,在轻薄的同时,还具备出色的游戏效能。

LG本本也玩双屏!独显12寸新品Z1抢先看

  LG Z1在小巧的身躯里塞进了ATI Mobility Radeon X1350独立显卡,它基于英特尔945PM芯片组设计,搭载Core 2 Duo T5600 (1.83GHz)处理器,内置1GB DDR2内存、100GB(5400rpm)硬盘、DVD刻录光驱、五合一读卡器(XD/SD/MMC/MS/MS pro)、支持SRS WOW音效的1.5W音箱。

LG本本也玩双屏!独显12寸新品Z1抢先看

  同华硕W5Fe一样,LG Z1也在外壳上嵌入了一面液晶屏幕,看起来亮度和细腻程度还算不错。配合烤漆工艺的黑色面板,让这个屏幕在一片反光的黑色中看起来更加眩目。据悉,这款产品不会在北美上市(不知道国内呢?),预计售价1986美元,它将在2007年2月份上市。


  阅读关于 LG 笔记本 Z1 SideShow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