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宣布世界首款笔记本外置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9:11 驱动之家
作者:Rookie

  呵呵,不仅仅是台式机,由于显卡功耗和发热量的不断提高,NB用显卡也走出了笔记本围城之外。日前华硕在CEO就宣布了世界首款笔记本用外置显卡。

  该显卡名为XG Station,它内建一个标准的出PCI Express x16插槽,可以通过一个线缆连接笔记本显卡的ExpressCard接口。在插入外部显卡时,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而在需要确保笔记本系统的便携性时,则可以断开XG Station与笔记本的连接。

  

华硕宣布世界首款笔记本外置显卡

  据

华硕介绍,该显卡系统支持任何一款PCIE显卡,不论是AMD,Nvidia还是Matrox。Asus默认的XG Station系统搭配的是NVIDIA 7900GS显卡。

  XG Station采用外部电源供电,具有独立的电源适配器。

  XG station最具创意的设计在于它的LCD显示系统,该系统可以定制显示帧速,风扇转速,GPU温度等等,系统的控制旋钮甚至可以控制GPU核心时钟和内存时钟的速度。

  华硕将在07年Q2发布XG Station,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价格信息。

  新闻来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