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M至爱 千面郁金香盛开CES 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6: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非流行

  日前,在CES 2007大展上,AMD向我们展示了一款采用Turion 64双核处理器的郁金香“Ego"系列笔记本电脑。这款酷似女用手提包的笔记本提供了超过40种不同样式和颜色的皮肤可供替换。

MM至爱千面郁金香盛开CES2007

郁金香“Ego"系列笔记本电脑

  郁金香是荷兰和欧洲著名的电脑设备制造商,之前在中国也有不错的市场业绩,后来只是出于战略考虑才在2000年左右才退出了中国市场。此次,与AMD合作推出的“Ego"笔记本,还配着了1G内存,80G SATA硬盘,并搭配了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并且出人意料的预装了Winodws Media Center

操作系统。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要想体验郁金香的魅力,就的花费差不多5000美元的代价。

MM至爱千面郁金香盛开CES2007

接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