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贵 索尼13寸酷睿2独显SZ35爆降2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48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东站广州1月8日消息】索尼去年全新打造的面向商务人士的时尚笔记本SZ系列凭借着良好的做工赢得了各方的好评,不过价格方面一直都无法让普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所以最近索尼针对最新的酷睿2版本的SZ3系列不断进行调价,前不久一款SZ32CP一口气降价3000元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不过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如今索尼再次针对一款配置更高的SZ35动刀,降价降到了14680元,降幅达到了2300元,此举确实惊人。

尊贵索尼13寸酷睿2独显SZ35爆降2300

  先简单的了解一下索尼SZ系列的基本特性,VAIO SZ系列是索尼推出的针对商务用户的高端机型。作为索尼在商用笔记本领域的力作,SZ系列已经成为索尼VAIO最畅销的机型之一并备受业界推崇。SZ3系列笔记本采用英特尔® 酷睿™ 2双核移动平台,其搭载的下一代64位双核Merom移动处理器将性能提高100%,同时将能耗降低28%。SZ3系列无疑是高端商务用户理想的低消耗高效率的笔记本。

  SZ3秉承了SZ系列的全部优秀特质——尊贵的外形设计、精良的工艺和许多VAIO独有的技术。其中尊贵系列机盖采用珍贵的碳纤维材料,使坚固度增强200%,同时重量减少30%;白光LED技术使液晶显示屏的屏幕厚度仅有5.1毫米,另机身更加轻薄的同时延长了待机时间;SZ全系列配备了索尼VAIO特有的双显卡切换功能,让用户灵活选择办公娱乐的不同配置需求;在商务安全方面,SZ全系列集硬盘密码、硬盘保护和指纹识别技术于一身,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数据保护功能。

尊贵索尼13寸酷睿2独显SZ35爆降2300

  本次降价的这款SZ35CP基本配置:采用最新Merom核心的酷睿2双核T5600处理器,主频1.83GHz,2M二级缓存,667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Intel 945GM的主板芯片组。显卡方面,该机采用双显卡设计,既搭载显存64M的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又集成Intel GMA950的显卡,用户可通过调节控制,选择使用集成还是独立显卡,这样可以方便用户在不使用独立显卡的情况下节省电量,提高续航时间。另外,标配768MB内存,8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3.3寸TFT液晶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内置MOTION EYE摄像头。网络方面,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 高速以太网路,支持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IEEE802.11a/b/g无线网络,拥有蓝牙功能。

  接口方面,该机拥有2个USB 2.0、1个IEEE 1394、1个VGA、1个麦克风输入、1个音频输出、扩展机座接口、读卡器接口、TypeI/II、16 位/CardBus兼容、ExpressCard/34等,基本接口齐全。指纹识别,具有硬盘保护功能。

尊贵索尼13寸酷睿2独显SZ35爆降2300

  从这款笔记本的配置和功能来看,SZ35CP确实是一款非常出色商务用机,其实从高昂的价格就可以看得出。所以,本次即使降价2000多元,也注定不是一般消费者可以拥有的。不过对于追求时尚的商务人士来说确实值得考虑。

索尼SZ35CP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T5600 1.83GHz处理器
芯片组
Intel 945GM芯片组
内存
768MB DDR2 533MHz
硬盘
80GB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显示屏
13.3寸TFT液晶屏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价格

14680元

经销商:广州腾骏数码
地址:广州大沙头三马路海印电器总汇二场首层B137-138号
电话:02034110719,3411067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