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蓝牙都不能少 全能网络商务本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01 网上三好街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Z35K20H-DR

  华硕Z35H(配置 图赏 评论)外壳采用高硬度的碳纤材料,在构筑Z35H刚毅骨架的同时,也使其重量达到了超凡轻盈的1.95公斤(搭配6芯电池)。此外,华硕Z35H沉稳的黑色面板搭配精巧的银色操作界面,优雅可人中体现简约风范。华硕Z35H采用13.3英寸轻薄外观设计。从应用角度来讲,13.3英寸的笔记本更利于移动办公应用。首先,从尺寸上来讲,它不像14.1或15.4英寸那样庞大而沉重。其次,在键盘操作上,它也不像12.1英寸小本那样让手型较大的人感到不舒服。此外,它的屏幕视觉效果也要比13寸高性价比轻薄王12.1英寸小本好不少。

无线蓝牙都不能少全能网络商务本推荐(4)

华硕Z35K20H-DR

  配置方面,华硕Z35K20H-DR全面基于NAPA平台设计,其采用的处理器Core Duo T2050处理器,具有2MB二级缓存和533MHz前端系统总线。Z35K20H-DR全采用Intel 945GM芯片组,GMA950显示核心,并配置512M大容量内存和80G硬盘。此外,Z35H搭载的主动式升级程序Life Update 2.0,方便您自由选择升级所有驱动程序和BIOS,或只是其中的单项,大大省却了传统升级方式的烦琐。

无线蓝牙都不能少全能网络商务本推荐(4)

华硕Z35K20H-DR

  网络方面,华硕Z35K20H-DR不但支持56K MODEM和100M以太网卡,而且还支持无线网卡和Bluetooth蓝牙模组。其中无线网卡为802.11a/b/g标准,其中802.11b是3个标准中得到最广泛使用的标准,而802.11g的优势在于向下与802.11 b兼容。在只能使用802.11g的环境下,它提供了高达54 Mbps的传输率。

  而蓝牙方面,华硕Z35K20H-DR支持蓝牙2.0+EDR技术(蓝牙核心规格2.0版+增强数据传输),其传输速度比之前1.x版本快了三倍,最高可达到3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但同样兼容蓝牙1.x,可以方便的与支持蓝牙传输的PDA和手机进行快速数据传输。

  优势点评:

  高硬度的碳纤材料,1.95公斤超凡轻盈,全面的网络支持,配合华硕独家Power 4 Gear+省电技术的相助,可以有效提升20%—30%电力,配合6芯电池实现4小时的长效使用,搭配9芯电池更能达到惊人的7.6小时。无论是出差或是出游带上Z35H,再长的行程也不会觉得寂寞了。

  [品牌型号] 华硕Z35K20H-DR
  [参考价格] 9288元
  [经销商家] 沈阳天城科技
  [咨询电话] 024-839900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无线网卡和蓝牙模块
·苹果MacBook
·索尼VGN-C11C
·华硕Z35K20H-DR
·东芝Portege M500
·惠普Compaq Presario B1904TU
·三星Q40-C0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