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轻的三星Q1本本 送588元蓝牙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00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三星Q1是一款针对商务人士的在小而精的需求下设计的一款本本。它打破了PDA和笔记本电脑的使用界限,融合了PDA使用方便和笔记本电脑功能强大的优点,开创了笔记本全新的使用模式,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超轻的三星Q1本本送588元蓝牙耳机
整个机身尺寸为227.5 X 139.5 X 24.5~26.5mm,重量只有779克,黑色的机身突出了沉稳的性格,搭配协调的按键以及宽大屏幕设计,更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Q1配置有Intel Celeron ULV 900MHz处理器、915GMS主板,集成GMA900显示核心,DDRII 512M内存、 40G容量硬盘、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最高可支持1024X768分辨率,预装Windows Tablet操作系统。内置10/100M有线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和蓝牙2.0模,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多媒体快速播放(AVS Now)DMB播放系统,标配的三芯锂电池,最长使用时间高达3小时。

接口方面,耳机输出、电源输入、CF卡插槽、RJ45、USB X2、VGA、光驱电源孔。其它方面,它是集平板电脑、PDA、MP3/PMP、DMB播放器、导航仪、移动硬盘六大功能于一身产品,娱乐功能十分的强大。

超轻的三星Q1本本送588元蓝牙耳机
现在购买还送价值588元的蓝牙耳机一副。

● 总评: 这款笔记本电脑因为采用了键盘分离式设计,所以在体积,便携等方面都表现得不错。而自身带有的功能和设计,在市场大部份普通本本中显得耀眼。小巧的产品一般价格都不低,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因为需要更好的散热和布局等设计,而配置又相对都不怎么高,所以看中性能的朋友一般都不会看上他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产品
三星Q1
价格
10988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锐信数码广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