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笔记本全球销量预计将增长2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8: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zhaoyang

    每当遇到新操作系统发布的时候,就会有许多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发现自己的电脑已经无法适应最新的操作系统,因此升级或者更换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就在所难免。因此,凡是有新操作系统发布的年份,用户购买新笔记本电脑的热情就会高涨许多。

    有新移动平台的诞生,也将会大大地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激情,比如迅驰平台刚刚诞生的时候,比如迅驰三双核酷睿平台来到我们面前的时候,许多用户也会义无返顾地抛弃自己的旧笔记本,换一台使用新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回来。

2007年笔记本全球销量预计将增长2成

    在2007年,这两个因素将同时作用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前有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正式上市,后有Intel最新SantaRosa平台的发布,这两个利好消息将进一步刺激整个笔记本市场,预计今年整个笔记本市场将保持20%的增长势头,全年全球销量达到8000万台。

    另外,由于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对内存的需求量比较大,没有1GB内存的话,机器很难流畅地运行这款视觉效果非常华丽的操作系统。因此在2007年所销售的笔记本中,大部分机器应该都会预装1GB或者更高容量的内存,而人们在升级旧笔记本时,内存无疑也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升级要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