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LG 12英寸笔记本新品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5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非流行

  在C1给市场到来的震荡还没完全退去的时候,LG又再接再厉推出了新款笔记本电脑 XNOTE Z1 系列,看来LG希望在新年伊始就能打出一场漂亮的战役,用以昭示自己07必胜的决心。

新年新气象LG12英寸笔记本新品发布

Z1系列

  Z1系列是采用 12.1 寸宽屏幕和 Core 2 Due 处理器的小型笔记本。旗舰级的 Z1-P2007 采用 WXGA LCD、1.83GHz Core 2 Duo 处理器、256MB ATI Mobility Radeon X1350 图形芯片组、1 GB DDR2 内存以及 100 GB 5400rpm SATA 硬盘。规格上包括光驱(应该为双层DVD烧录器)、支持 SRS WOW 声音效果的 1.5W 扬声器和五合一读卡器。

新年新气象LG12英寸笔记本新品发布

Z1系列

  比起仅有 1.1 公斤重的 XNOTE TX 系列,Z1 则要重达 1.89 公斤,对于 12.1 寸的产品来说,的确不算是轻薄。价格上,XNOTE Z 要价 2,000 美元,约人民币 15,700 元,着实不太便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