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热卖 七喜15寸大屏笔记本仅4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16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东站广州1月5日消息】虽然目前市场上的笔记本尺寸越做越小,但仍不乏喜爱大屏幕的消费者。小编近期在市场上发现一款超值的15寸大屏本七喜TW420,这款定位于入门机的本本近期在市场上异常火爆。
 
  七喜TW420全身以银灰色为主色调,十分的内敛,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15.4寸超大宽屏给您带来更宽广、更舒适的画面比例!整机重量为2.5Kg,在保证笔记本的性能不受影响的前提下,便携性也相当的出色。

持续热卖七喜15寸大屏笔记本仅4499元

  配置方面,七喜TW420提供基于英特尔第三代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超值配置,相比第二代性能上作出了很多提升。处理器采用英特尔Celeron M 420处理器(1.6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主板采用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七喜TW420所采用的256M DDR2内存,60G的高速硬盘和COMBO刻录光驱,都是目前笔记本较为大众化的配置。更是集成56K调制解调器和1000M自适应网卡,可以让你的笔记本拥有更高的下载速度。
 
  七喜TW420接口方面提供相当齐全,其拥有4个位置适中的USB2.0接口可以方便的外接鼠标、键盘等USB设备;同时,七喜TW420还拥有在笔记本中很少可以见到的S-Vedio接口,可以轻松的把图像通过电视机显示出来、外接显示器和投影机的VGA接口、PCMCIA扩展接口和针对数码设计的IEEE1394接口,同时具备了四合一读卡器,使办公和娱乐更加简单。七喜TW420笔记本还采用的4400mAh长效6芯锂离子电池,可以使续航时间至少达到3小时,让您可以轻松应对在外工作所需。

持续热卖七喜15寸大屏笔记本仅4499元

  目前这款机仅卖到4499,可算是目前七喜最具性价比的本本了。从它的综合性能来看,它不但适合商务型用户选购,也比较符合学生和家庭用户的需求。

七喜TW420
处理器
英特尔Celeron M 420处理器(1.6GHz主频)
芯片组
Intel 945GM芯片组
内存
256MB DDR2 533MHz
硬盘
60GB
光驱
Combo光驱
显示屏
15.4英寸WXGA镜面高亮宽屏
显示芯片
Intel GMA 950显示芯片
操作系统

DOS

价格

4499元

经销商:七喜数码
地址: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A104
电话:020-38788916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130
电话:020-61026130


  阅读关于 七喜 笔记本 TW42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