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送到手软!七喜节后把实惠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16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东站广州1月4日消息】元旦的拼杀似乎并没有平静下来,七喜14寸宽屏“黑马”在元旦中过关斩将以后,似乎并有把脚步停下来,小编估计七喜KW300CT和KW300T两款“黑马”级本本“送1399元音乐手机+价值499元正版操作系统”的促销会继续升级,实惠到底,值得关注。

手机送到手软!七喜节后把实惠进行到底

  在寒促开始到现在,市场上采用YONAH 赛扬M420处理器的本本作为一支生力军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给人感觉奔腾时代似乎彻底地过去了。七喜KW300CT,YONAH宽屏 + 1399元音乐手机,价格仅4999,相当于花3600元就能买到主流笔记本,还免费赠送价值499元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KW300CT彻底地主导了4K的价位,谁也不敢与之PK。

手机送到手软!七喜节后把实惠进行到底

  外展性能出色是该本的一大特色,接口非常丰富,3个USB,1个VGA,1个IEEE1394,四合一读卡器,1000M网卡的选用令该本在传输时的速度比10-100M的自适应网卡提升了10倍。KW300CT采用YONAH 赛扬M420的处理器,940GM芯片组,采用256M DDR2的内存,60G硬盘搭配COMBO光驱,均为主流的配置;阵列式音响效果,商务、家居完美结合,14寸的宽屏设计,更适合人的感官体验;6芯锂电,续航能力不错;超薄的设计,时尚美观,整机重量为 2.4Kg,移动性强!

手机送到手软!七喜节后把实惠进行到底

  在5999价位上,七喜的14寸酷睿宽屏本为KW300T,该本的外观跟KW300CT一样,外形整体风格非常清新、简约,产品外观为银色,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时尚气息的。酷睿宽屏 + 945GM芯片组 + 1399元音乐手机,价格仅为5999元,相当于4600元就能拥有酷睿宽屏本,还送价值499元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绝对超值!

  该本采用酷睿双核T2050的处理器,搭配945GM芯片组,选配无线网卡,构成性能强大的迅驰双核平台。采用256M DDR2的内存,60G硬盘搭配COMBO光驱,配置均衡;1000M网卡的选用令该本在传输时的速度比10-100M的自适应网卡提升了10倍。丰富的接口,外展性能显著,3个USB,1个VGA,1个IEEE1394,四合一读卡器,采用6芯的锂电,续航能力强;超薄设计,便携方便,整机含电池约2.4Kg。同样拥有阵列式的音响效果,完美音质享受,14寸黄金宽屏设计,时尚出众。

手机送到手软!七喜节后把实惠进行到底

经销商:七喜数码
地址: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A104
电话:020-38788916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130
电话:020-61026130


  阅读关于 七喜 笔记本 KW300CT KW300T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