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定律 寒促期间降价品牌机精选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1 IT168.com

TCL 海盗8889

参考价:9499元

优点:酷睿2处理器+22寸宽屏

缺点:价格偏高

    当初海盗8889刚刚上市的时候,以其22寸宽屏、酷睿2和1G内存的组合,令无数的游戏迷着迷,不过万元的价格还是成了很大的阻碍。现在直降500元,虽然还是在9000元以上,但是也给消费者选购留下了更大的思考空间。

黄金定律寒促期间降价品牌机精选导购(3)
TCL 海盗8889

   海盗8889正如其海盗之名。机身以黑色和银灰色为主,增加神秘色彩。前面板的弧型设计,就如同船帆,加上机箱侧面散热孔如海水擦过船身般的流线设计,整个就是一幅扬帆远航的海盗船造型,另外,机箱外部采用塑料,内部为金属板的双层面板设计,可以很好的屏蔽辐射。

    海盗8889的配置极其强悍,CPU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E6300,1.86GHz的主频,最新设计显著提高性能,降低功耗。1G DDR2大内存和250G超大硬盘,更是娱乐内容丰富性的有力保障。GeForce 7300GT 256M的独立显卡,正是许多游戏的基本装备。22寸的宽屏

液晶显示器,无论是玩游戏,还是欣赏精彩的大片,都会拥有一个不错的视觉效果。

    点评:海盗8889出众的性能,很是适合各种游戏的运行。22寸的宽屏,在欣赏电影时,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强。不过虽然是降了500元,9000多元的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有点距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 卓越K100-5266
·惠普 畅游人m7520cn
·TCL 海盗8889
·戴尔 dimension e521
·神舟 新瑞e600g
·配置总结表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