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X1450独显双核笔记本A6仅6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2:0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哈哈儿 

  【广东行情】ATI是在十月份的时候才推出了最新面向低端的X1450独立显卡,所以目前市面上采用此类显卡的笔记本并不多见,不过华硕一直在对新技术的反应方面较快,已经推出了几款采用此类显卡的笔记本,特别是前不久出来的一款采用X1450独显和T2250双核的A6Q22Je-DR如今已经杀到了6999元,性价比相当不错。

华硕X1450独显双核笔记本A6仅6800元

华硕A6Q22Je-DR

  配置方面,A6Q22Je-DR采用Intel Core Duo T2250处理器,主频1.73GHz,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ATi Radeon X1450独立显卡,combo刻录光驱,15.4英寸宽屏,2.8KG重量。

华硕X1450独显双核笔记本A6仅6800元

华硕A6Q22Je-DR

  接口方面,有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等。

华硕X1450独显双核笔记本A6仅6800元

华硕A6Q22Je-DR

  作为最新ATI最新的显卡,有必要简单的了解一下X1450的相关参数信息,X1450借助Hyper Memory技术最高可以增加到512M,拥有顶尖3D处理效能。能够支持Vista系统,同时也支持DirectX 10、HD DVD和Blu-Ray,也就是说X1450足够应对未来VISTA的需求,可以放心选择。

华硕X1450独显双核笔记本A6仅6800元

华硕A6Q22Je-DR

  这款笔记本的整体配置还是非常均衡的,双核加独显的主流配置,最主要的X1450独立显卡相比之前的低端现价在技术方面更进一步。所以这款笔记本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游戏娱乐都能很好的应付,6800的价格也比较实惠,不过因为重量的原因,这款笔记本适合一般的家庭用户和追求性价比的学生购买。

华硕A6Q22Je-DR
处理器
Intel Core Duo T2250处理器
芯片组
Intel 945PM芯片组
内存
512MB DDR2 533MHz
硬盘
80GB
光驱
COMBO刻录光驱
显示屏
15.4寸高亮显示屏
显示芯片
ATi Radeon X1450独立显卡
操作系统

价格

6800元

经销商:广州东方四海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天河电脑城142号
联系方法:020-384991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