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总重不到11kg 年度8大轻薄笔记本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2006年随着一场降雪即将过去,在翘首期盼新年到来的同时,我们当然也不忘对今年的笔记本产品进行回顾,笔记本频道近期也相继放出了一些产品和业界事件的盘点。也许是受到以瘦为美的影响,我们看到,今年出现了大量超轻薄的“纤瘦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就像美女一样,有着较为平均的尺寸比例和重量,一眼看上去便有悦目之感,不会给人带来负担,外出携带既方便又让你有面子,也许这正是轻薄笔记本如同美女的相似之处吧!

  说到美女,既有都市的时尚之美,更有乡村的质朴之美,轻薄笔记本也是一样,今天要看到的这些笔记本同样有国际知名品牌,同样也有在国内或者某区域受欢迎的产品。今天看到的这8款轻量级笔记本的全部总量还不到11千克。

戴尔Latitude D420笔记本

重量:1.36千克

  戴尔D420笔记本是Latitude D系列中最为轻薄的一款产品,在今年6月份的一次会议上,戴尔无意中透露了这款笔记本。7月份,这款笔记本在中国正式推出。定购电话:800-858-2339。

  Latitude D420带有生物指纹识别传感器,具有智能读卡器和TPM安全芯片。D420的外壳采用了镁合金材料制成。用户可选Wi-Fi 802.11g或802.11a/g无线网络,美国用户还可选择Cingular公司或Verizon Wireless公司的手机宽带网络,法国,德国以及英国的用户可通过Vodafone公司来享受手机网络,戴尔表示,D420还可支持802.11n无线网络。此外,D420还符合欧盟有关电子产品所含有害物质限制的规定。

总重不到11kg年度8大轻薄笔记本盘点

戴尔Latitude D420

  Latitude D420采用了12.1英寸的WXGA液晶显示屏,配置Intel Core Solo U1300/U2500电压版处理器,也可配置Core Duo处理器,装配了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或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SP2操作系统,芯片组采用945GMS,集成显卡,内存最低为512MB,最高可配置1.5GB,30GB,60GB或80GB。三维大小为25.4mm x 295mm x 209.8mm,重量为1.36千克。

  通讯方面包括56K3 v.92调制解调器,10/100/1000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G (802.11a/g)无线网卡,Dell Wireless 1490 (802.11a/g), Dell Wireless 1390 (802.11g),Dell Wireless 350 Bluetooth无线网卡。接口方面包括SD,IEEE1394,3个USB,VGA,红外,RJ-11, RJ-45,VGA,DVI,配置了DVD康宝或DVD刻录光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Latitude D420重1.36千克
·索尼VAIO VGN-TX2重1.24千克
·ThinPad X60s重1.16千克
·三星Q4重1.15kg
·LG Xnote TX重1.1千克
·富士通LifeBook Q2010重1千克
·NEC VersaPro UltraLite VC重970克
·索尼VAIO G系列重898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