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3款宽屏版ThinkPad T60天价国内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3:2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2006年岁末THINK最大的消息并不是升级到酷睿2平台,而是T60宽屏的姗姗来迟,相比戴尔很早很早把D620宽屏本推向市场,并有着优秀的做工和超低的价格,THINK也作出了对市场的迎合。从06年初的诸多传闻开始,之后进入沉默状态,直到06年岁末才有了确切的上市消息!

    目前T60宽屏在中国市场共有3款机型,一款为14寸高分屏,另外2款为15.4高分宽屏,价格方面从31000元变态天价起步,并且没有样机,只能接受预定。具体配置上可以说是极端变态,下面就结合THINK T60宽屏的评测图,来一起看看3款旗舰本的具体情况吧!

    首先介绍的是2款15.4寸高分屏的T60:首先介绍的是T60 DW1,具体配置上采用15.4英寸高分屏SWXGA+分辨率(1680×1050),这和之前传闻中的消息是相同的。

3款宽屏版ThinkPadT60天价国内预定

15.4宽屏 Lenovo ThinkPad T60

    联想将在15.4英寸的T60笔记本中采用宽屏(现在已经有14.1英寸的宽屏T60提供),屏幕分辨率方面将有WSXGA+和WXGA两种规格(目前可接受预定的只有前者高分屏,而后面的低分辨率还没有消息)。

3款宽屏版ThinkPadT60天价国内预定

15.4"的T60 和 14.1" 的T43 ,虽然T60的宽屏尺寸大,可是两者的高度几乎一样

    通过上面的一些照片对比,大家大概也知道T60宽屏的模样了,有消息称T60宽将以W(WIDE)作为后缀,目前这个消息还无法得到确认。具体配置上,T60 DW1采用15.4寸高分屏(1680×1050),T7400酷睿2双核,1G内存,160G硬盘,128M ATI FIREGL V5200专业独显,DVD刻录,9芯电池,标配无线+指纹+蓝牙,综合配置非常强悍,价格方面是36000元,堪称超级变态的一款THINK本。

    还有一款T60 EW1,配置上更加变态,升级到酷睿2顶级双核T7600处理器,2G内存,100G 7200转硬盘,256M ATI FIREGL V5500独显,其余配置和前面的T60 DW1相同,价格为46000元,这可是一辆QQ汽车的价格了!

    高端的T60宽屏和T60P,目前看两者价格、定位等基本相同,从屏幕和键盘的改变看,我们还不能预测T60宽屏的市场如何。至于低端的WXGA宽屏,我们认为T系列可以采用低分辨率宽屏+主流配置+商务优势的组合,打出比较合理的价位,这样既不会对宽屏Z61产生冲突,也填补了中端的宽屏商务市场空白。相比国外评测的数据看,T60宽有采用T7200双核+ATI X1400独显的配置,而目前中国市场还是只有ATI FIREGL高端专业显卡的配置,因此价格上必然要高出不少。

    加入对802.11n(MIMO)无线网络的支持是T60宽最明显的改变之一,802.11n具备300Mbps的传输速率,理论上讲比目前主流的802.11g标准提速近6倍,而代号Santa Rosa的英特尔下一代迅驰平台也将采用802.11n标准的无线网络模块。

    最后来看看14寸WSXGA+(1680×1050)高分屏的T60宽屏的配置情况,由于目前还没有任何图片,我们只和大家报道配置:采用14寸高分屏,T7200酷睿2双核,1G内存,120G硬盘,DVD刻录,128M ATI FIREGL V5200专业显卡,标配兰也+无线+指纹识别,预装XP PRO系统,6芯电池,售价31000元。

    点评:3款T60宽屏旗舰本(14高分×1,15.4高分×2)的价格、配置、改变都让我们有些惊讶,目前还都只是预定状态,市面是不可能看到真机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联想官方网站看看,毕竟这个改变是天价的,一般人承受不起。

  [参考价格]:THINKPAD T60 CW1(14.1高分屏),价格 31000元
              THINKPAD T60 DW1(15.4高分屏),价格 36000元

              THINKPAD T60 EW1(15,4高分屏),价格 46000元
  [咨询电话]:021 51099167(请电话咨询)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三期1011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