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畅游人Vista平板电脑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9:53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Skyangeles

  近日,微软向各界发出了5000份Vista发布礼包,包含一些Vista发布的材料,比如DVD,Vista产品指南等,包装内还有一个支持“ReadyBoost”技术的2GB SanDisk Cruzer Mini闪存盘,以及一份有趣的小册子,名为“Windows Vista伙伴故事”。

  这份册子中第一次泄露了惠普新款平板电脑的资料,该机型名为畅游人Pavilion tx1000,专为Vista设计,包含12.1寸可旋转触摸屏。其他特性还有:指纹识别系统,光雕刻录机,五合一读卡器,内置WWAN无线广域网,Altec Lansing音箱,双耳机接口(一个和S/PDIF共享),迷你遥控器,全向麦克风和摄像头。

  其他关于尺寸和重量的信息还没有透露,我们应该会在明年初的CES上得到更多的消息。

惠普畅游人Vista平板电脑曝光(图)
畅游人Pavilion tx1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